林工机械-致力为重庆家居生产企业提供高精尖的生产设备

icon 2019-10-11 16:22:05
icon 0

摘要:1996年,杨代林创办了重庆林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家居行业机械设备的销售,23年来,林工机械从当初创办的3-5人,发展到现在拥有完整的销售团队和过硬的售后服务体系

前言:

  重庆家具行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由小至大,由弱到强,从手工制造到智能制造,在这个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渝派家具企业及个人,他们不断探索,顽强拼搏,在重庆乃至全国同行业中,取得了辉煌的业绩,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为让渝派家具誉名远播、让重庆制造誉享万家,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职能部门指导,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2019重庆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首届渝派家居博览会便应运而生,本次活动的目的,便是把重庆家具生产智造型企业作为重庆最具有含金量的名片推送出去,让更多人知道重庆造、了解渝派家具,共同推动重庆家具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本期人物》

杨代林 重庆林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董事长杨代林重庆林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代林曾经是一名军人,在部队时主攻无线电专业技术,1993年退伍后,在国企机电设备总公司3年的工作经历,为日后从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1996年,杨代林创办了重庆林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家居行业机械设备的销售,23年来,林工机械从当初创办的3-5人,发展到现在拥有完整的销售团队和过硬的售后服务体系, 一直致力于为重庆家居生产企业提供精细化、数控化、智能化的机械设备、配件及耗材,是重庆众多家居生产企业的优质服务商,也是重庆地区规模最大的木工机械销售企业。

新浪家居:目前,林工机械所销售的设备主要来源于哪些地方?目前林工机械为哪些家居企业提供了设备与服务?

杨代林:就目前而言,林工主要从事机械设备的销售,并独家代理了多个国内外的知名品牌。我们销售的设备主要有两部分,一部分是国内的上市公司生产的设备,比如南兴装备、青城机械、马氏机械、千川机械等,他们生产的都是国内最优秀、最先进的设备;另一部分是进口的设备,像德国欧登多、德国伊玛、意大利赛福莱自动喷涂设备等,也都是高端设备。林工主要为重庆本土的家居生产企业提供板式家具成套设备、实木(门)家具成套设备、橱柜衣柜设备、办公教学、地板设备、集成材、刃磨设备、辅助设备及配件,像朗萨家私、玛格全屋定制、名匠家居、港风家私、华亚家私、聚宝教学设备等重庆诸多知名企业,都是林工机械为其提供的生产设备及售后服务。

新浪家居:林工机械销售的家居机械设备,主要有哪些品类?

杨代林:家具机械里面主要分为板式家具机械和实木家具机械,板式家具里面现在主要是垫料锯、数控化的开料锯、还有重型高端的封边机、以及数控的六面钻等。这些设备的使用,让工厂基本实现了全机械化生产,也就是无人工厂。实木家具的生产设备,已经淘汰了老旧的、对工人危害很大的设备,现在也都实现了数控化,全部采用软件连接,一台电脑、一个人便可操作设备进行生产。除了在设备销售上完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体系之外,林工在耗材上,比如下料用的刀,林工也完全拥有全部的机械耗材。

新浪家居:林工机械所销售的产品,在技术、性能、质量等方面与市场同类型企业比,有哪些优势?

杨代林:林工的销售宗旨是我们给客户推荐的设备,一定要让客户用得好,用的放心,让他们在生产上创造更多的效益,达到更好的效果。如果一个公司买一个十多万或者几十万的设备,如果不能用,那就是一堆废铁。对于林工来说,如果设备出现任何问题,林工都能保证全额退款,以客户利益为重,所以客户对林工销售的设备是一万个放心。之前也有很多重庆客户去外地买,可能买的时候略微便宜一点,但是由于他们对生产厂家不了解,拿到手上用不成就如废铁,这种例子有很多,而林工作为一个家居机械设备的销售商,我们对设备标准把控很严格,销售的都是国内和进口的品牌设备,设备质量过硬,客户用起才放心,只有这样我们机械设备销售和家居企业生产才能达成一致。并且我们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为客户免去了一切后顾之忧。

新浪家居:林工作为家居生产企业的配套服务商,发展过程中取得了哪些赞誉?

杨代林:林工机械是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橱柜协会(商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商务理事单位。多年来,我们林工一直本着踏实做人,认真做事,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的经营及服务理念,始终保持良好的商业触觉,不断吸收新的行业经验及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深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赞誉,并荣获“中国木工机械行业十大销售商”、“沙坪坝区A级纳税企业”等殊荣。

新浪家居:对于林工机械的未来,有怎样的规划? 

杨代林:重庆的家具机械销售公司实际上也有十多家,我们公司作为在重庆这个行业的领头羊,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会提供更先进的设备,引进国内外更好的数控化、自动化、智能化的设备,服务于重庆家居行业。同时,还将深耕企业文化的打造,让每一位员工都成为企业的股东,让他们分享公司的发展成果,此外,还要让公司的员工加强学习,掌握更好的数控化设备技术,脚踏实地,再接再厉,为新老客户量身定制成套生产线设备方案及更优质的售后服务,为我们重庆家居行业做更深入的服务。

2019年9月26日,“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组委会走进重庆林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2019年9月26日,“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组委会走进重庆林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凯宴地板川渝营销中心暨重庆新八益旗舰店盛大开业聚宝教学-推动教育事业良性发展 给教育更多想象空间樊景明-坚信澜林品牌价值 打造中国一流的教具生产企业美克美家"艺生活 亦摩登"系列活动在重庆落幕慧聚圣名 灯峰论道--圣名国际灯饰港项目研讨会成功召开博洛尼CEO蔡明对话唐忠汉:设计源于对生活的热爱本周六,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开启闭店团购双羽家俱田羽-用信念和责任助推自身及行业发展华亚家私-百年传承匠心之作让人们的工作、生活空间更美好楼市火热,北区千亿市场成为重庆家居行业“最美的期待“全球设计 本周末,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绽放南坪会展名匠家居-全案定制 努力成为家居业“中国制造”的新标杆凯宴地板川渝营销中心暨重庆新八益旗舰店盛大开业聚宝教学-推动教育事业良性发展 给教育更多想象空间樊景明-坚信澜林品牌价值 打造中国一流的教具生产企业美克美家"艺生活 亦摩登"系列活动在重庆落幕慧聚圣名 灯峰论道--圣名国际灯饰港项目研讨会成功召开博洛尼CEO蔡明对话唐忠汉:设计源于对生活的热爱本周六,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开启闭店团购双羽家俱田羽-用信念和责任助推自身及行业发展华亚家私-百年传承匠心之作让人们的工作、生活空间更美好楼市火热,北区千亿市场成为重庆家居行业“最美的期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