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家居行业八大协会致行业倡议书

icon 2020-02-01 20:05:54
icon 0

摘要:重庆家居行业八大协会联合呼吁:全市家居市场(商 场)及房屋租赁业主、家居行业厂房租赁业主与租赁经营者、生产者携起手来

1

全市家居市场(商场)及房屋租赁业主、家居行业生产厂房业主: 

  你们好,首先向各位致以新春的问候。鉴于此次新型冠状病 毒疫情的严峻形势,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也发布了相 关通知并就防控工作作了许多明确具体要求。一边是家居装修行业响应政府号召,将开工、开业时间予以延迟,以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挑战;一边又是不能复工所带来的各种硬性成本对经营者的莫大压力,这其中厂房租金及商场、门面租金在企业经营中占据不少成本。 

  在疫情面前,我们欣慰的看到,作为甲方的地产商、租赁行业的经营者,也纷纷主动加入到给商户减免租金的队伍中来。万达、龙湖 等地产开发商、红星美凯龙、西安大明宫建材市场等家居行业卖场, 都已率先宣布租金减免的相应政策,这是携手共渡时艰的有力举措。

  在此,我们家居行业八大协会联合呼吁:全市家居市场(商场)及房屋租赁业主、家居行业厂房租赁业主与租赁经营者、生产者携起手来,在切实防止疫情传播、保障大家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放水养鱼、共渡难关!以共同维护家居装饰行业的稳定与可持续发展。为此,八大行业协会向所有家居租赁业主倡议如下:

  一、商场或市场商户、生产厂家是市场主体,在经历2019家居行业整体下滑的形势下,经营者本来就承受了经济下行带来的各种压力,你们要主动关心商场及门面经营者(包括各大家居商场、建材市场、独立门店等),以及家居生产企业厂房租赁者(包括家具、木门、定制家具、涂料等相关生产及配套企业)、他们正经受经营上的巨大压力和经济上的相关损失; 

  二、建议全市家居市场(商场)及房屋租赁业主、家居行业厂房租赁业主视疫情发展情况对承租生产者及经营者给予租金的适当减免政策,以共度时艰。 

  最后,祝愿各位业主及承租方阖家幸福、身体安康!期盼在不久取得疫情胜利后,携手为我市家居装修建材行业健康发展、共同繁荣贡献力量! 

重 庆 市 建 筑 装 饰 协 会

重 庆 家 具 行 业 协 会

重 庆 市 厨 柜 衣 柜 定 制 协 会

重 庆 市 陶 瓷 协 会

重 庆 市 地 板 行 业 协 会

重 庆 市 家 居 行 业 商 会

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

重 庆 市 涂 料 涂 装 行 业 协 会

2020年2月1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