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战疫 玛格以积极心态面对时艰

icon 2020-02-09 17:05:56
icon 0

摘要:为共克时艰,唐斌说,玛格已经为全国经销商伙伴们准备了有史以来最有力度的支持政策

  2020的春节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发生,让社会各界遂不及防。眼下抗疫攻坚战进入关键时期,重庆各家居企业纷纷响应政府号召,对各自企业的复工时间做出相应调整。

  疫情的发生,必然对经济及各行各业带来严重的影响,对家居企业而言,面临复工延迟、315大促调整、各大展会延期等情况,必然导致全年的经营目标受到很大影响。

  昨日是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斌在给全体玛格人的一封信中,他讲到,对于当前的严峻形势,玛格要有清醒的认识和准备,因2020年面临的是一个史无前例的严峻考验。面对疫情,玛格人要以积极的心态和实际行动沉着应对,直面挑战,逆势而上,在国家规定的复工时间下,出于对员工安全健康的考虑,玛格也再延期复工时间,并向所有员工承诺,疫情期间决不裁员,工资、福利正常发放,并让员工放心在家学习与在线办公,减少外出,不给国家添乱,静待疫情的全面好转。

  对于经销商,为共克时艰,增加经销商的信心,唐斌说,玛格已经为全国经销商伙伴们准备了有史以来最有力度的支持政策,包括出厂价全线让利10%(三个月)、爆款产品让利最高达20%(六个月)、全年承担不低于30场全国活动直播费用、全年线上流量落地转化免费等,同时玛格还将发力线上渠道,从销售支持、培训指导、客户服务等诸多方面,进行强力赋能。并希望全国经销商们以积极的心态与玛格的营销团队一起,努力改变经营思维和营销模式,加大线上推广、线上量尺、线上设计、线上接单等服务工作的推进。疫情当前,玛格上半年工作将集中在线上运营发力,用优质的线上服务,打造最佳终端消费体验,蓄势待发,为迎接下半年的市场反弹发力做好充分的准备。

  同时,唐斌还指出,疫情期间,玛格所有管理人员都要仔细研究疫情期后对中国家居行业的影响与变化,调整企业经营管理策略,勤练企业内功,现在正是慢下来检视企业不足,弥补企业短板的最好时候。玛格更要加快内功建设的步伐,要尽可能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能力,进而推动整个企业健康良性可持续的发展,抓住危机之中蕴含着的机遇,为这次疫情后将迎来的家居行业高爆发期做好充分的准备。

玛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