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教学许慰民 打造教具拳头产品提升品牌竞争力

icon 2020-04-10 11:01:23
icon 0

摘要:4月9日,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民意教学家具白市驿工厂,也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重庆企业复工后,重庆家具行业协会对民意家具的初次走访。

作者:新浪家居重庆 夏静

  重庆市民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于一体的家具配套专业公司。企业现有员工220多人,其中设计、制造、管理、销售方面有高学历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占职工总数的20%,经验丰富的一线工人占职工总数的70%以上。经过20年的发展,民意家具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优势、领先的设计理念、严谨的专业精神、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逐渐成为西南地区校用家具、实验室家具及办公家具的优秀供应商。

  4月9日,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民意教学家具白市驿工厂,也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重庆企业复工后,重庆家具行业协会对民意家具的初次走访。

重庆民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慰民与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重庆民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慰民与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

重庆民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慰民重庆民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慰民

  谈及新冠疫情对教学家具带来的影响,重庆市民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慰民讲到,疫情导致全国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等延期开学,这对教学家具企业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湖北地区几千万的销售订单因为疫情因素被迫取消,目前工厂复工后也仅是在消化前期未交付的订单,并无新订单产生,加之各省市的开学时间延后,也给民意教具团队的各项工作造成了滞后。许总讲到,教具企业的安装施工作业一般在寒暑假,今年疫情直接导致整个寒假停工,暑假的工作也给团队带来很大的考验。

民意家具

  疫情带来的影响巨大,但只是暂时的,许慰民讲到,民意的产品在行业内有口皆碑,因为面向教学场合的用具需要特别提倡环保无害,因此,民意家具相比其他家具产品来说更注重环保品质,生产标准是高于国家环保标准的,所有产品都几乎是零甲醛。同时,民意也在全力打造自己的拳头产品,目前主要是以公寓家具和课桌椅为主,要将产品做深入,在产品技术开发上,民意一直在吸收国内外各方产品的优点,以为了在系统品类的专业层面上达到新的高度,让产品更时尚、更环保、更具吸引力。

民意家具

民意家具

  民意家具大力推进产品的持续开发,每年在产品研发上投入200多万,目前已有近30种工艺家具技术。对企业而言,需要不断加大产品开发,不断加快技术更新,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才能降低成本提高更大的竞争力。这样,若有别的企业模仿,则需要在生产线上启动更大的劳动成本和时间成本。

民意家具

民意家具

  面对同行的竞争,许总提到,竞争是好事,只有竞争才能迫使自己不断向前推进。重庆的教具企业在全国都处于领先地位,而民意也一直保持行业领先标准,并建议在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将重庆的几家教具生产企业汇聚一堂,能够共同出台重庆教学家具的团体标准,这将为重庆教学家具行业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能让重庆教学教具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更具话语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