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联盟 共同发展-重家协丁华一行调研依莱卡全铝家居

icon 2020-04-01 13:27:09
icon 0

摘要:3月30日上午,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新浪家居重庆、合一国际一行4人莅临依莱卡全铝家居,就疫情当下重庆家具行业如何破局展开调研工作。

  和风习习,暖意融融!3月30日上午,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新浪家居重庆、合一国际一行4人莅临依莱卡全铝家居,就疫情当下重庆家具行业如何破局展开调研工作。

依莱卡

  在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凯的陪同下,丁秘书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公司铝装饰展厅和依莱卡全铝智能(智慧)家居生活体验馆。在参观过程中,丁秘书长一行对依莱卡全铝家居精美时尚的外观、智能化设计及绿色、健康、环保、零甲醛等优势予以高度赞美,并表示:将会利用协会平台帮助企业做好宣传,把依莱卡全铝家居品牌推介出去,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依莱卡全铝家居产品。

依莱卡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刘斌对丁秘书长一行莅临公司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历史沿革及发展状况,就疫情对企业产生的影响及目前面临的痛点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就双方如何推进行业联盟、产业融合及“渝派家居、精工智造”平台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刘斌总经理指出:通过行业联盟,依莱卡全铝家居需要真正解决企业端、供应端、市场端的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产业融合,相互提升,解决创新难点,实现抱团发展及多元化发展战略;通过“渝派家居、精工智造”平台,加大铝质家具品牌宣传,推进铝木共融、行业互动,真正实现平台共建、共享、共用。

  面对疫情造成的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就如何强化依莱卡全铝家居基础管理工作,注重诚信体制的建立和完善,细化产品种类,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依莱卡全铝家居的智能、智慧化水平等问题,刘斌总经理提出了自己的思路与看法。

依莱卡

  协会秘书长丁华对疫情期间依莱卡全铝家居积极开展促销自救活动,让利合作伙伴,增强经销商信心等举措表示赞赏,就重庆家具行业如何发挥好引领作用,精准帮扶企业尽快走出疫情的阴霾,把损失找补回来提出自己的意见。丁秘书长指出:重庆家具行业协会近段时间以来,通过走访重庆多家家具企业,就行业联盟,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上下游资源整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希望能通过协会平台,集中市场信息实现抱团发展战略,把重庆家具行业做大、做强、做精,为打造“渝派家具、精工智造”增加新元素,注入新活力,谋划新未来,开创新佳绩而不懈努力。

依莱卡

  随行的深圳市合一国际咨询管理有限公司CEO刘彻就重庆家具行业目前面临的困境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他指出:重庆家具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标准化是方向,创新能力是核心,通透通人性的商业本质是市场拓展与服务先驱。就铝合金家具与木作家具的优势互补,找准融合点提出了新见解,新思路。就依莱卡全铝家居如何做好品牌推广,实现品牌差异化宣传及产品独立元素的呈现进行了指导与分享。

依莱卡

  通过双方友好沟通与交流,依莱卡全铝家居将借助重庆家具行业协会这个大平台、大家庭,按照协会统一部署,积极推动行业联盟、产业融合,不断加强与业界朋友的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共同开创重庆家具行业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