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家居企业代表本周末将赴黔交流考察

icon 2020-07-21 11:28:14
icon 0

摘要:7月24-25日,由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牵头的“‘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2020重庆家居行业产业融合与高质量发展品牌论道”活动,将携手一批渝派家居企业代表齐赴贵州,举行跨省家居企业的沟通交流座谈会

  为让渝派家居誉名远播,努力打造“渝派家居”品牌,并深入贯彻国家“创新”和“绿色”发展理念,践行国家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互联网+战略,努力推动重庆家居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7月24-25日,由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牵头的“‘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2020重庆家居行业产业融合与高质量发展品牌论道”活动,将携手一批渝派家居企业代表齐赴贵州,举行跨省家居企业的沟通交流座谈会,促进两地家居行业紧密的沟通交流,并增强两地家居企业的跨省合作。

  据重庆市家具行业秘书长丁华介绍,此次举办的贵州行活动,目的是加强两地家居行业的合作,并对参与本年度“渝派家居精工智造”活动的企业进行推广与宣传,让渝派家居走出去。

渝派家居

  届时,聚宝教学、华亚家私、金博仕五金、林工机械设备、奢匠全屋定制、德朗全屋定制、佳梦家具、玛谛全铝家居、西南铝全铝家居、禾田世家等众多知名渝派企业将走进贵州,与贵州家居企业一起共话行业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