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联动出击 | 双羽木门助力百城千店玩转双十一

icon 2020-10-27 15:51:15
icon 0

摘要:即日起至11月11日,双羽木门融合线上线下,玩转全渠道,助你愿望11实现。全国各地门店已焕新上线,朝气蓬勃,只等你来探店。

  10月23日,由双羽电商部、运营部、销售部以及商学院联合举办的“重构设计抢先购——双十一活动启动会”在太原经销商培训会现场正式启动,同时,启动会在全国经销商大群全程直播。线上线下全力出动,双羽助力千城万店玩转双十一!

启动会

启动会

启动会双十一启动会现场

  会上,针对双十一活动方案进行细化拆解,同时,更细化讲解了双十一线上线下联动的一些细则。据悉,此次双十一活动由电商策划,运营部、销售部全程支持监督,努力把双十一活动落到实处,让双羽双十一政策惠及全国业主,让双羽“时尚家”进入千家万户!

现场目标确立并签订军令状

现场目标确立并签订军令状现场目标确立并签订军令状

  有了明确的方案,还得有详细的活动执行,此次培训会上,针对各门店实际,现场制定活动目标并且签订军令状,不达目标誓不休!同时,运营部会全程跟进活动的执行,帮助门店解决疑难问题,助力门店实现业绩飞跃。

  此次启动会,标志着双羽线上线下齐联动的双十一联合战线正式形成。电商部、运营部、销售部全员投入,电商运营全程策划并落地执行,如此大量的努力背后,是双羽全渠道融合,紧抓电商风口的决心,更是为终端赋能助力,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销量的重大举措!

重构设计抢先购

  双十一预售开始以来,双羽线上线下全面开花,在线上预售取得好成绩的同时,终端门店活动同样开展得如火如荼。

千城万店焕新颜 等你来探店

千城万店焕新颜 等你来探店

千城万店焕新颜 等你来探店

千城万店焕新颜 等你来探店 千城万店焕新颜 等你来探店

  即日起至11月11日,双羽木门融合线上线下,玩转全渠道,助你愿望11实现。全国各地门店已焕新上线,朝气蓬勃,只等你来探店。双羽木门打通线上线下服务,双十一期间,比买买买更重要的是,在双羽天猫旗舰店看到心仪的产品后,就近前往线下门店尽情体验。用看得到的设计,摸得到的质感,实景体验,收获更多家居灵感,全渠道融合,让你打破时空限制,用时尚木门,构筑时尚家!

↓↓↓点击以下图片查看完整双十一攻略 ↓↓↓  

https://mp.weixin.qq.com/s/hhc2kfFnYsE3kLwg2ZxNgA

双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青委会第二次沟通交流会顺利召开吴滨&郑见伟联袂开讲 “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晋级赛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讲堂重聚焦西南目光 酷家乐与500+家居企业共同「踏风而行」2020金堂奖重庆站启动礼暨Binova顶尖私宅私董会启动礼盛大启幕!恭逸科技:马桶也能40秒内检测出11项指标9月大促,家居名企礼献全城--兄弟装饰第十届城市样板间盛惠来袭大金空调2020第七代家用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暨40UNDER40中国(重庆)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畅谈松下“健康·养老”战略和疫情下的“新日常”--本间哲朗、大泷清接受媒体群访黑科技来了,一种断热稀土·玻璃/涂层落户重庆博世2020精品发布会暨金住奖启动礼(重庆站)盛大启幕!一带一路战略下,德国GC GRUPPE地暖新商机德国GC地暖空降中国,全国百城免费征集千名体验者!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开拓创新,助力天古勇攀高峰--天古预算经理王晓光!宏宇梁永宏:生于忧患,长于创新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心存美好,积极向上--天古装饰财务经理杨敏女士!玛谛罗文东:用工匠精神深耕铝制品行业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树渝派精工标杆,铸天古“百年”企业梦 --天古工程总监刘崇志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识天古,信天古--天古装饰物流中心总监彭海军先生!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严于律己,严于律人--天古装饰常务副总经理季长虎先生!设计行业万千人才就业帮扶计划盛大启动-保就业、促和谐、创发展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用品质塑口碑,引领市场未来—联合创始人&设计研发总监熊健!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执手初心,共创美好 ——天古装饰总经理胡玉军先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