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堂奖重庆站启动礼暨Binova**私宅私董会启动礼盛大启幕!

icon 2020-09-16 10:12:02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15日下午,以“严苛的工艺、雅致的设计、流光溢彩、历久弥新”为特点的、具有先锋设计风格的高端意大利品牌橱柜Binova**私宅私董会在重庆Binova旗舰店隆重举行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分享喜悦,传播热情与力量!2020年9月15日下午,以“严苛的工艺、雅致的设计、流光溢彩、历久弥新”为特点的、具有先锋设计风格的高端意大利品牌橱柜Binova**私宅私董会在重庆Binova旗舰店隆重举行,同时也是2020金堂奖(重庆站)启动礼。重庆众多精英设计师、主流媒体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binova

  意大利橱柜Binova重庆主理人高慧先生、Binova中国区销售总监黄毓峰先生、《DESIGNER 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上游新闻、新浪家居、网易新闻等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为2020金堂奖重庆站启动礼这一盛事揭幕。

意大利橱柜Binova重庆主理人高慧先生意大利橱柜Binova重庆主理人高慧先生

  意大利橱柜Binova重庆主理人高慧先生表达了对在场各位来宾的欢迎,同时回顾了自己与意大利橱柜的不解之缘。他表示,1996年第一次参加米兰展览会时,Binova橱柜在众多产品中最令人心动,也让自己意识到厨房不仅仅是烹饪的功能和场所,更是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并埋下了“想把它引进到中国”的种子。随着重庆成为直辖市以及与世界接轨的高速发展,终于将意大利橱柜品牌Binova于2019年引入重庆,最后他希望重庆设计师与Binova共同努力,一起为重庆消费者创造更健康美好的生活。

Binova中国区销售总监黄毓峰先生Binova中国区销售总监黄毓峰先生

  Binova中国区销售总监黄毓峰先生对Binova品牌做了详细介绍以及产品推介。他介绍,Binova厨柜创始于1958年,至令已有62年的历史,是意大利首屈一指的**厨房品牌。对于意大利人来说,Binova厨柜便是汽车当中的法拉利,Binova的Regula、Lab、Index和Fires LInes系列产品连续获得了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黄金罗盘设计奖!

  同时他表示,Binova在材料应用和技术工艺的创新上有其独到之处,每一处细节均追求高品质,以简约、优雅的方式令厨房空间流光溢彩;它大部分产品都是人工制作工艺,也只为少数高端人士服务。于2019年,进入重庆市场,希望产品有更多重庆设计师喜欢,也希望为更多有品质的重庆消费者服务。

千迈设计创始人于跃波千迈设计创始人于跃波

  著名设计师、千迈设计创始人于跃波带来一场“世界顶奢橱柜品牌深度分享会”的主题演讲。他表示,**豪宅的设计,必须了解**橱柜;橱柜的选择运用也要贴合豪宅设计的风格。“我们千迈设计擅长现代自然主义风格,崇尚设计的经典、品质与优雅,虽然我们设计过许多大型项目,但我们并不是大公司,这是我们刻意保持的!就如我们精心筛选所承接的项目一样,我们希望在选择上,都秉持严谨的职业态度、卓越的设计创新与全面的项目品质。”同时他认为,选择**橱柜也是同样的道理,橱柜作为设计单品,应该在时间的大浪淘沙中彰显其经典永恒的特点。

马艾洋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马艾洋马艾洋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马艾洋

  著名私宅设计师、马艾洋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马艾洋发表了“意大利与现代轻奢”的主题演讲。他首先表示了对意大利的现代极简的浓厚兴趣。“我从事设计工作23年,目前,我专注于高端私宅现代极简风格,很多人认为重庆私宅业主的审美,与北上广深以及杭州、成都相比,还有不少的差距。从我个人的设计经历感悟,设计师有责任也有能力引领业主的审美。第一次沟通时,业主常常将奢与金简单地划等号,对黑白灰所营造的奢华感很陌生。反复沟通交流之后,业主对奢有很多新的看法,最终完成的作品,以极简现代雅奢的黑白灰呈现,我们都非常喜欢。”

Binova

Binova

Binova

Binova

  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四位优秀设计师蒋年飞、张成、熊翔飞、肖七在设计交流互动环节中,针对如何与客户沟通、如何引导客户正确理解“奢”的概念、如何在设计中表现“奢”、设计师对高级定制服务商的要求等问题发表了非常深入人心的看法。他们均表示,“奢”不仅仅是一种物质上的堆砌,而是对品质、对私享空间的一种极致向往。

  金堂奖大宅设计师俱乐部,以全球产品资源、国际交流与设计培训、金堂奖全国联盟传播矩阵、设计师私属商务平台“V网站”为会员设计师赋能,实现为业主提供最具“空间眷恋指数”大宅居住体验为使命。在高端先锋方面,金堂奖、Binova、私宅设计都有着同样的思考,三者融合,为大家呈现一场设计的美学思想交流会。

  今天,也是2020金堂奖重庆站启动礼,金堂奖是最具公信力、影响力的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覆盖百城的中国室内设计产业服务生态,历经十年、服务百万设计师、推动中国设计发展。8月22日,金堂奖10年盛典盛大绽放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充满热情与朝气,中国设计未来可期!

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

  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重庆青年设计师俱乐部总干事陈玲女士为大家讲述了金堂奖与杂志的渊源。戴薇女士表示,DESIGNER设计师杂志作为金堂奖重庆地区唯一合作伙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重庆设计的发现、挖掘及推广,DESIGNER设计师杂志获得了金堂奖全国联盟十年贡献奖;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一直推动重庆设计的发展,会让全世界看见重庆设计的力量与能量,并期待新的一年更多设计师的更多优秀作品呈现。

Binova

  最后,意大利橱柜Binova重庆主理人高慧先生、、Binova中国区销售总监黄毓峰先生、CAS千迈设计创始人于跃波先生、马艾洋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马艾洋先生、《DESIGNER 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一起上台为2020年金堂奖重庆站启动剪彩! 

  至此,2020金堂奖重庆站启动礼暨Binova**私宅私董会启动礼活动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