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中心牵头召开重庆佳馨达装饰受害业主见面会

icon 2022-07-13 11:07:09
icon 0

摘要:7月12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中心在办公室举行了因重庆佳馨达装饰(公司名称为:重庆佳馨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跑路而遭受损失的受害业主代表见面会

  近日,一篇“重庆知名装修公司携巨款跑路,关门前一天还在搞促销”的文章在朋友圈疯狂传播,受到了全国家居行业的广泛关注。一句“重庆知名装修公司携巨款跑路”也深深刺痛了众多重庆知名家装公司。7月12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中心在办公室举行了因重庆佳馨达装饰(公司名称为:重庆佳馨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跑路而遭受损失的受害业主代表见面会,并邀请了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及上游新闻、华龙网、重庆之声、广电第一眼、实况时报、网易家居、新浪家居等重庆主流媒体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受害业主代表韩先生对目前受害业主的金额及户数做了介绍,据业主自行统计,未开工户数20户,合同金额210万余元,重庆佳馨达装饰已收取48万余元。已开工户数75户,合同金额810万余元,重庆佳馨达装饰已收取690万余元,金额庞大,令人震惊。

  通过爱企查查询到,重庆佳馨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雷某,同时也是成都佳馨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负责人,且注册地均为重庆市经开区北区金开大道1010、1012号2-1号。

爱企查查询截图

  成都佳馨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爱企查查询资料显示,法定代表人为罗某某,执行董事为柘某,持股比例90%。

爱企查查询截图

  同时,通过爱企查查询发现,在一份名为“重庆佳馨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度报告”中显示,雷某某与柘某均为股东。

爱企查查询截图

  业主饶先生出示了前后两次重庆佳馨达装饰开具的收据,一次收据抬头为成都佳馨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一次收据抬头为重庆佳馨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而所盖印章均为重庆佳馨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饶先生出示的收据

  其中,有部分业主合同和收据均为成都佳馨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且合同中法定代表人显示为雷某某。

业主提供的合同和收据截图

  究竟重庆佳馨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成都佳馨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什么关系?重庆佳馨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携款跑路成都佳馨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否应该承担相关责任呢?

  对此,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中心主任栾清华讲到:重庆佳馨达装饰是否存在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是否与成都佳馨达装饰存在联系,有待政府相关部门及警方的进一步调查。商会作为行业的民间组织,将动员行业各方面的力量协助业主进行详细了解。同时,为了维护重庆家装行业的声誉,商会将根据今天业主们反馈的情况,召开会长会议,动员和号召重庆知名家装企业为受害业主提供力所能及的公益援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栾清华还讲到,何谓“知名装饰公司”,业内有一个不成文的共识:在本地正常经营十年以上,未受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处罚、具有良好口碑的装饰企业。

  在了解到很多受害业主是通过某音看了“某哥家装评测”而选择重庆佳馨达装饰。栾主任提醒广大消费者,目前中国对家装监理是没有官方授权的,在选择家装公司时一定要慎重。其实,在自媒体泛滥的时代,自媒体只是信息发布平台,不具有官方权威性。因此,消费者在选择时要有鉴别能力。

  此事的进展情况,将做跟踪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谢柯:在台上,我现在可以慢慢儿聊4.14,请你来看展,也看一段友情最好的状态风云时代,家居澎湃|2021重庆家居风云榜震撼开启重庆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第三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树行业规范,促行业发展 “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抵制家装行业乱象 保护消费者权益,"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启动会"顺利召开!"城市之间,设计未来" 酷+创造营重庆首站启幕!事关你装修!开年这届兄弟装饰315装修消费节一定要来头号领地首发,玩转家居潮趴--兄弟装饰26周年庆典暨2020年岁末家居狂欢节火热来袭“中国家装(设计师)渠道高效建设新模式合作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科学谋划“十四五”,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20年会圆满举行!杨玉仁:天道酬勤 坚守陶瓷行业发展的初心刘增申:我喜欢往高处走大牌齐聚,营销共振,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胜势直播登顶山城之巅启幕新章 | 兄弟装饰江津分公司盛大开业谭琅:我想做一个研究者潮起两江,奔涌四海,重庆家居三十年颁奖典礼完美收官启幕新章 | 兄弟装饰云阳分公司5月29日盛大开业!绿色家居“碳”塑未来 居然之家建立绿色供应链伙伴机制 打造一站式绿色家装服务平台谢柯:在台上,我现在可以慢慢儿聊1工程直管、超大展厅、主辅材全一线品牌 喜焕新家全新模式改变重庆旧房翻新格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