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家装行业乱象 保护消费者权益,"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启动会"顺利召开!

icon 2021-06-22 12:47:59
icon 0

摘要:为抵制家装行业乱象,保护消费者权益,推动行业健康、良性的发展,6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

  为抵制家装行业乱象,保护消费者权益,推动行业健康、良性的发展,6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兄弟装饰、唐卡装饰、美的家装饰、天怡美装饰、天古装饰、远景装饰、华浔装饰、维尔维尔装饰、新品界装饰、港宏装饰、乐尚装饰、佳天下装饰、艺百年装饰、鸿馆装饰十四家重庆主流装饰企业协办的“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启动会”在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启动会

  此次活动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300多家知名家居品牌代表与会。同时,该启动会还得到重庆家具协会、定制家居协会、陶瓷协会、暖通协会、地板协会及重庆各大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波先生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波先生

  会上,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波先生代表行业协会表示,在高速发展的二十余年时间里,重庆家居行业总体向好,但是也不乏出现了一些不规范的乱象,乱象的背后值得反思,企业在忙于自身的发展却往往忽视了为规范行业行为而应尽的责任。

  韩波指出,行业必须团结一致,行业协会、商会积极履行职能,和企业一起,以健康规范发展为主线,建立长效机制,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共同推动整个家装行业健康发展。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办公室主任栾清华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办公室主任栾清华先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办公室主任栾清华先生在会上痛斥家装行业不良现象给行业带来的种种负面影响,并呼吁行业要切实保障消费者利益,良性竞争,不要做有损行业,伤害消费者的事情。重庆家装市场历来都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市场,但也绝不能成为一个任人宰割、割完韭菜就走的法外之地。

  同时,栾清华先生代表十四家主流家装企业郑重呼吁,为共同打造一个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杜绝与严重扰乱行业,破坏市场环境公司的合作!对于个别只图眼前利益,与虎谋皮的材料品牌,十四家主流装企将一致终止与其合作。

兄弟装饰轮值CEO 谢勇先生兄弟装饰轮值CEO 谢勇先生

  兄弟装饰轮值CEO 谢勇先生在会上提出,企业需自律践行,遵循规范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原则,坚决反对任何扰乱正常市场秩序的经营行为,坚决反对采用任何不正当手段的恶性竞争,共同抑制和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共同维护行业正能量。

  兄弟装饰作为责任企业,责无旁贷,将在各行业协会领导的指导下,在各主流媒体的支持和监督下,与十三家主流装企和各合作伙伴一道,从维护行业整体利益的高度出发,推进行业自律,共同维护重庆家居行业的形象及声誉,创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

唐卡装饰集团董事长张华先生唐卡装饰集团董事长张华先生

  从一线基层做起,到现在拥有唐卡、佳天下、乐尚、艺百年4个装饰公司的唐卡装饰集团董事长张华先生代表十四家装饰公司表态,坚决不与价值观相违背的个人或者商家合作。坚决维护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希望所有同行都有正确的价值观,有正确的职业道德和行业公德。爱惜羽毛,共同维护行业口碑。

新品界装饰董事长杨晓东先生新品界装饰董事长杨晓东先生

  新品界装饰董事长杨晓东先生在会上宣布,建立行业不良从业人员“黑名单”。杨晓东先生说道,在中国前三十年城市进程推动下,行业蓬勃发展推动下,造就了一批批行业的英雄,可是也有一些不良的企业,趁着东风席卷民财,不良从业者趁着信息不对称之际,坑害消费者。

  为维护行业健康、良性发展,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协会、商会将建立不良从业人员“黑名单”,进入名单者十四家装企永不录用。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城市之间,设计未来" 酷+创造营重庆首站启幕!事关你装修!开年这届兄弟装饰315装修消费节一定要来头号领地首发,玩转家居潮趴--兄弟装饰26周年庆典暨2020年岁末家居狂欢节火热来袭“中国家装(设计师)渠道高效建设新模式合作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科学谋划“十四五”,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20年会圆满举行!杨玉仁:天道酬勤 坚守陶瓷行业发展的初心二十年华,奋进正当时 天古装饰20年大记事中国家居20年|浅谈时代浪潮下的行业探索与变革!重庆家居20年|在崛起中探索行业重塑与变革之路!打造后疫情时代新日常 松下制冷展发布新动作青委会成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2020“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正式更名为“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磅!多功能学生公寓床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柜么全屋智能定制新店在重庆开业 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美好生活!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大型综合卖场里的网红打卡地,住在里面什么感受?对话·欧洲设计|聚知宝参展中国高教展(青岛),携西班牙设计师首发公寓床新品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成功举办2021技术与装备论坛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5月16日盛大启幕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 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走鹊专访|酷家乐CEO陈航:科技之酷,设计之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