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令老师受邀担任《金住奖》颁奖嘉宾,倡导有温度的家居设计

icon 2023-12-21 20:05:53
icon 0

摘要:近日,备受瞩目的金住奖盛典在广州设计周上圆满落幕。本次金住奖以业主宜居指数为评判标准,评选出全国各城市最具宜居设计力的居住空间设计师和机构。

  近日,备受瞩目的金住奖盛典在广州设计周上圆满落幕。本次金住奖以业主宜居指数为评判标准,评选出全国各城市最具宜居设计力的居住空间设计师和机构。金住奖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只是用来看的”的理念,倡导“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本次盛典以“设计评选、交流论坛、在线讲堂、年度盛典”等系列活动内容为主轴,旨在发布并表彰全国各城市最具宜居设计力的居住空间设计师和机构。

  在评选过程中,金住奖采取了更加开放的视角,以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为基底的趋势研判。评选出144个城市1258位“2023金住奖城市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并由11位大咖组成评审委员会共同评分。最终评选出“2023金住奖-中国百杰居住空间设计师”,在百杰设计师的基础上,再次进行更加严格的评比筛选,最终有10名优秀设计师脱颖而出获得“2023金住奖-中国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

  周令老师作为《金住奖》的颁奖嘉宾,为获奖设计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周令老师也作为主旨嘉宾,分享了他对家居设计的理念和对设计行业的洞察。

图:周令为获奖设计师颁奖

  周令老师在分享中表示:“家居设计是有温度的,并融入生活的温馨之所。”他强调,家居设计不仅仅是满足功能需求的空间,更是一个能够给人带来温暖和舒适感的地方。这一理念与金住奖的“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的主题高度契合,体现了周令老师对家居设计的深刻理解和独特见解。

  同时,周令老师也分享了他对时代发展对设计的影响的看法。他认为,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设计行业也在不断变革和创新。设计师们需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理念,以创造出更加符合人们需求的设计作品。

  在分享中,周令老师还谈到了他在城市建设中对设计以及对文化的理解。他认为,设计师们需要将中华文化的独特性和现代设计相结合,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东方的艺术和魅力。他相信,东方文化的现代化设计必定会吸引更多的年轻人,让他们更能够融入传统中华文化之中。

  《金住奖》作为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师的大型年度盘点,为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交流经验的平台。通过金住奖的评选和表彰活动,更多优秀的居住空间设计师被发掘和认可,进一步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80后领军人物设计师周令荣获:2023年度先锋人物榜全国榜重庆展馆闪耀广州设计周:传承与创新共舞,地域文化绽放光彩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幕暨重庆设计力发布会让大师为你做设计——锦绣滨江设计鉴赏本月开启吴玥: 你知道我做设计是专业的就可以了张智恒: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向下扎根、向上生长,PLAN璞览新空间开业暨“重庆设计力”平台盛大启幕刘敏荣获2023柏林设计大奖!里与外创意斩获2022 APIDA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多项殊荣!王品:设计上 我从来没认可过自己于跃波:做一个自己尊重自己的人160㎡现代法式大平层 | 优雅且浪漫中国80后领军人物设计师周令荣获:2023年度先锋人物榜全国榜《家装竣工验收标准(系列)》第二次专家研讨会在重庆召开!重庆展馆闪耀广州设计周:传承与创新共舞,地域文化绽放光彩与城市共生,与世界同频--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决赛荣耀榜单揭晓决赛名单荣誉出炉--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强者对决华师傅:四十载实木匠造,成为红星美凯龙西南一号店黑马2023中国(重庆)家装施工工艺工法交流会暨“全联产业工人委员会(重庆)”启动仪式圆满举行与城市共生,与世界同频|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全新启动风云时代,家居澎湃|2023重庆家居风云榜重磅开启赋能全屋智能家居,打造智慧温暖好服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