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令荣获40 UNDER 40当代设计杰出青年 | 2023年度 全国榜

icon 2023-12-21 20:31:44
icon 0

摘要:广州设计周近日公布了“40 UNDER 40 当代设计杰出青年”全国榜名单,周令凭借出色的设计才华和卓越的成就,成功荣登榜单。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周令个人设计才华的认可,更是对中国设计领域中坚力量的肯定。

  广州设计周近日公布了“40 UNDER 40 当代设计杰出青年”全国榜名单,周令凭借出色的设计才华和卓越的成就,成功荣登榜单。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周令个人设计才华的认可,更是对中国设计领域中坚力量的肯定。

  “40 UNDER 40 当代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于2016年发起,每年度通过举办“城市榜、省区榜、全国榜”等核心内容,发布并表彰城市/省区/全国不超过40位40岁(含)以下在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及关联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旨在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图/40 UNDER 40全国榜颁奖现场

  周令作为中国80后领军人物设计师,一直以来都在推动中国设计的创新和发展。他的设计理念独特,注重从地域文化出发,深入挖掘和表达当地特色。同时,他也非常注重设计的实用性和人性化,力求创造出既美观又实用的作品。

图/40 UNDER 40全国榜颁奖现场

  周令的作品在业界和学术界都备受关注和认可。他曾经斩获了多个国际设计大奖,其中包括德国红点奖、德国iF奖、德国国家设计奖等。此外,他还获得了100多个设计奖项,其中包括中国室内设计界最具含金量奖项的所有《金奖》。这些荣誉的获得,充分展示了周令在设计领域的卓越成就和影响力。

  周令的设计理念和创作成果,不仅为他赢得了无数的奖项和荣誉,同时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他的成就,充分展示了中国设计领域的优秀青年力量,让人们对中国设计的未来充满期待。

  对于周令的获奖,业界人士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周令的作品不仅在设计创意上独树一帜,而且在艺术表现力和创新能力方面也有着很高的水平。他的成功,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更是对中国设计领域中坚力量的肯定和鼓励。

  周令荣获40 UNDER 40当代设计杰出青年 | 2023年度 全国榜是对他个人设计才华和卓越成就的肯定和鼓励。他的成功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更是对中国设计领域中坚力量的肯定和鼓励。我们相信在更多像周令这样的先锋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的设计行业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周令老师受邀担任《金住奖》颁奖嘉宾,倡导有温度的家居设计中国80后领军人物设计师周令荣获:2023年度先锋人物榜全国榜重庆展馆闪耀广州设计周:传承与创新共舞,地域文化绽放光彩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幕暨重庆设计力发布会让大师为你做设计——锦绣滨江设计鉴赏本月开启吴玥: 你知道我做设计是专业的就可以了张智恒: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向下扎根、向上生长,PLAN璞览新空间开业暨“重庆设计力”平台盛大启幕刘敏荣获2023柏林设计大奖!里与外创意斩获2022 APIDA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多项殊荣!王品:设计上 我从来没认可过自己于跃波:做一个自己尊重自己的人周令老师受邀担任《金住奖》颁奖嘉宾,倡导有温度的家居设计中国80后领军人物设计师周令荣获:2023年度先锋人物榜全国榜《家装竣工验收标准(系列)》第二次专家研讨会在重庆召开!重庆展馆闪耀广州设计周:传承与创新共舞,地域文化绽放光彩与城市共生,与世界同频--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决赛荣耀榜单揭晓决赛名单荣誉出炉--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强者对决华师傅:四十载实木匠造,成为红星美凯龙西南一号店黑马2023中国(重庆)家装施工工艺工法交流会暨“全联产业工人委员会(重庆)”启动仪式圆满举行与城市共生,与世界同频|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全新启动风云时代,家居澎湃|2023重庆家居风云榜重磅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