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新设计·新展厅 玛格用4000㎡铸造品牌新势力

icon 2019-04-04 11:29:29
icon 0

摘要:4月2日,2019年玛格定制家居经销商峰会在佛山金太阳酒店举办!玛格董事长唐斌与一众高管以及全国800多家门店经销商。

  4月2日,2019年玛格定制家居经销商峰会在佛山金太阳酒店举办!玛格董事长唐斌与一众高管以及全国800多家门店经销商,近千人齐聚佛山,共襄大计,同谋发展,为玛格2019年聚势前行做好了细致的战略部署!

1

1

1

1

       多位重量级嘉宾和20多家专业媒体出席了本次峰会,以海蒂诗、雷诺丽特、老板电器、赛凯隆、悍高为首的国际一线品牌高管、知名设计大咖邵唯晏的出席,高朋满座,胜友如云!

1

  玛格峰会的主题为“专业力量 聚势而上”,而在会议现场上,玛格唐董以及玛格各部门负责人反复强调玛格的“专注”“实干”,对于已专注全屋实木定制16年的玛格,近二十年如一日持之以恒的专业专注,已经铸就成玛格独有的核心能力。

1 

  玛格唐董以“好产品”“好设计”“好服务”“好口碑”“好品牌”“好模式”这六个关键词来概括玛格在研发、设计、服务、口碑、品牌和模式的六项核心能力。唐董认为,玛格为用户提供的是全屋家居集成定制解决方案与服务!而玛格正以“产品边界打破+品类跨界融合”的形式以实现其“拎包入住 一站搞定”的全屋集成定制目标!

(玛格唐董接受媒体采访)(玛格唐董接受媒体采访)

  玛格的新展厅——“玛格品质生活体验馆”在峰会前正式开馆!在4000㎡展厅里,产品空间、功法展示和设计互动区一应俱全,涵盖定制家具、护墙系统、室内门、厨房系统、配套商品等全屋品类,经典欧美、现代简约、新中式三大风格新品在这全新的展厅得到完美呈现!

1

(玛格品质生活体验馆外景)(玛格品质生活体验馆外景)

  而在峰会上,玛格研发设计总监万川、副总监李展宇和设计总监杨庭,详细地介绍了玛格新品体系,正式宣告玛格全屋定制产品线的全面升级!

  玛格不光有经典欧美、现代简约、新中式等风格单品,还有全新产品配套——护墙系统和室内门、柜体板“林醛板”等!

  而玛格厨房系统的发布推出,不光丰富了其原有的产品线,而厨房系统能与其现有的定制类产品全屋配套,在颜色、尺寸、板材上都有很大的选择空间,能实现全屋风格的统一与协调!

  可以说,玛格目前的百款产品足以匹配全屋家居定制,构建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1

1

(玛格厨房系统实景展示)(玛格厨房系统实景展示)

1

 (玛格护墙系统) (玛格护墙系统)

1

(玛格室内门)(玛格室内门)

1

1

1

1

1

(玛格展厅部分实景展示)(玛格展厅部分实景展示)

  从这次的新品发布,玛格厨房系统的上市,和海蒂诗、雷诺丽特、老板电器、赛凯隆、悍高等国际一线品牌签约,还有与以邵唯晏为首的国际级设计大咖合作,玛格全面地表现出作为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的集成定制能力,强势宣告了他们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同时展示了其作为定制行业领军企业的雄心壮志!

1

1

1

1

玛格与海蒂诗、雷诺丽特、老板电器、赛凯隆、悍高达成战略合作)(玛格与海蒂诗、雷诺丽特、老板电器、赛凯隆、悍高达成战略合作)

1

 (2019玛格厨房系统上市启动仪式) (2019玛格厨房系统上市启动仪式)

(台湾设计大咖邵唯晏在玛格峰会现场)(台湾设计大咖邵唯晏在玛格峰会现场)

  中国家居消费品质在大升级,泛家居行业也全面进入定制时代,正面临大的裂变与转型,而行业的竞争将是每一个品牌核心系统能力的比拼,玛格作为全屋家居集成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坚定地为用户提供超满意的全屋家居集成定制及装房体验感,没有花俏的模式,只有专注、务实与肯干,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去打动用户,我们相信作为这样的一个实诚的企业与品牌,玛格将能走得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