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设计腕实战赛TOP16进阶 兄弟装饰持续打造全球设计平台

icon 2019-04-11 13:19:25
icon 0

摘要:4月8日,由兄弟装饰·兄弟大学、《WATCH旁观者》设计评论杂志、旁观者美学院和BR国际设计研发院联合主办的“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原力·BR设计腕实战赛S1赛季”通过竞演决出了16强。

  4月8日,由兄弟装饰·兄弟大学,《WATCH旁观者》设计评论杂志、旁观者美学院和BR国际设计研发院联合主办的“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原力·BR设计腕实战赛S1赛季”通过竞演决出了16强。

16强合影

  本次16强竞演赛拥有设计领袖、家居媒体资深代表和院校专家组成的超强评委阵容,根据设计作品的功能规划、设计美学、人文关怀,以及竞演礼仪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本赛季16强设计腕。无论是设计背景、设计思路、设计亮点,还是功能规划、色彩搭配再到艺术人文、绿色环保等方面,16强选手均展现了不俗的设计能力。用作品较量,凭实力进阶,BR设计腕实战赛让家居设计行业的高水准得到充分体现,更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

16强

16强

16强

16强

16强

  据了解,联合主办本次原力·BR设计腕实战赛是兄弟装饰多年“以赛促培”的人才培养方式之一,在设计人才培养上,兄弟装饰更是布局长远。兄弟装饰通过25年的时间,以全球布局、研发驱动、培养人才为目标,逐渐打造一个全球性开放设计平台。先后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建立研发机构,构建全球设计资源共享体系。同时,兄弟装饰打造“家居界谷歌”兄弟创意工场,作为创意产业的孵化和交流基地,以创意设计研究院为核心的研发平台,与海外研发机构互为臂力,形成不可复制的平台优势。

32强32强合影

  在这个平台上,兄弟装饰还坚持全球资源“请进来”和内部人才“走出去”相结合,内外并进,打造人才进阶之路。通过设计名师荟、亚欧设计峰会、中外室内设计双城纪、全球研学等丰富形式为设计人才带来国际化思潮和全球先进设计技术,促进国内外设计势力交流与合作。同时创造全球视野的交流和合作契机也为消费者带来全球视野的创意设计。未来,作为开放性的设计平台,兄弟装饰也将持续突破创意,为更多优秀设计师创造条件,为家居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家居体验,成就美好新居。

16强

16强

16强

》新闻链接

BR设计腕实战赛30强名师预定会周末开启

  设计进阶旨为消费者在带来更美好的家居体验,本周末(4月13日/14日),BR设计腕实战赛30强名师预定会将在金源酒店/两路口希尔顿酒店/北碚海宇酒店、复城国际及兄弟装饰各大家居文化中心全城启动。活动现场不仅有名师大腕一对一服务,从从户型重塑、功能布局、风格定位、创意设计,到资金规划、图纸预算、材料选购、软饰搭配,全方位创意呈现。名师工程将由兄弟装饰能工巧匠和工程管理团队品质施工,圆您专属美家梦,更多详情请关注兄弟装饰官方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