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看展|2019年米兰展不可错过的大牌上新秀

icon 2019-04-11 12:36:3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上新了”本期,带你走进米兰,一起来看看米兰国际家具展上的新品合辑。

新浪家居  乐居设计师俱乐部 独家奉献

新浪家居

米兰当地时间

4月9日 08:30

第58届米兰国家家具展开幕

新浪家居作为官方受邀媒体

抵达现场


4月的米兰极度温柔

设计、时尚、艺术交织在一起

像一幅优雅的油画

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追随者


新浪家居“上新了”

带你走进米兰

一起来看看米兰国际家具展上的新品合辑

新浪家居

开展首日 设计关键词

高品质、可持续、新材料、跨界设计、风格突破、多色搭配

高品质、风格突破,适合品质生活的国际大牌新品

新浪家居

  Poliform创立于1942年,以衣柜为主要阵容,它一直具有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简约而庄重,前卫却经典,它总能将高贵的家居风格带入到普通人的生活中,简洁干净的线条,高贵优雅。它坚持灵活的设计,让衣柜能够游走在房间的每个角落。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

  Poliform今年的新品继续延续了以往简约的风格,气质高贵典雅,主打实用主义,自然色搭配居多,在造型上,几何的运用、流畅的线条感使家具的整体更加赏心悦目,对于现代的室内设计风格来说,Poliform的家具更容易融入空间。

新浪家居设计师:Jean-Marie Massaud新浪家居

  轻量级、优雅的是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一个简单的钢铁建筑结构,再加上复杂的花纹,显得不那么单调。

新浪家居

  这款椅子设计自然、优雅、轻盈。中间依靠一个细长的压铸铝结构支撑,结构上更能增加身体的舒适度。

新浪家居

  这款沙发系列采用模块化的系统,可以随意组合,适用于开阔的公共空间。

设计师:EMMANUEL GALLINA新浪家居

  HENRY的设计非常给人感觉非常轻松,简单的结构同时也显得优雅。

新浪家居

  JANE的设计相比更加温柔,金属与木质结构同时也能够使沙发看起来更加温暖。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

  Poliform现场图片

新浪家居

  我们在自己生活的空间里留下了什么个人印记?我们周围的物体正在向我们表达什么?在2019年米兰国际家居展上,vitra探索了四个不同的环境,这些环境由四个角度塑造:收藏家的视角、波西米亚人的立场、全球企业家的态度和游牧民族的视角。

  今年在米兰,Vitra推出了Hella Jongerius的新沙发和Antonio Citterio的新躺椅,以及由 Charles & Ray Eames, Konstantin Grcic and Barber & Osgerby设计的最新产品。

设计师:Hella Jongerius设计师:Hella Jongerius

Bovist凳子Bovist凳子

  Bovist是一个装饰性的地枕、软板凳。其吸引人的形状和休闲舒适的触感是由内部填充的颗粒物带来的。外围织物的封面图案生动活泼,其主题和色彩方案的灵感来自Vlinder沙发及其多层设计。因此,Bovist不仅是一件引人注目的单品,或任何类型的软垫家具、一个有吸引力的软凳,也是一个理想的伴侣。

设计师:Antonio Citterio设计师:Antonio Citterio

Grand RelaxGrand Relax

Grand Relax

  Grand Relax是一款豪华的躺椅,结合了卓越的舒适性、紧凑的尺寸和经典的低调美学。当坐下来的时候,用户会沉到柔软的坐垫里,座椅靠在椅背上,这要归功于隐藏在座椅内的一个集成的、可调节的同步机构。靠背可以锁在任何位置。外靠背覆盖着压花分裂皮革,形成了一种盾牌,包围用户,同时定义了躺椅的轮廓,既紧凑又诱人。

设计师:Charles & Ray Eames, 1950设计师:Charles & Ray Eames, 1950

Eames Plastic Chairs & Eames Fiberglass Chairs -色彩更新Eames Plastic Chairs & Eames Fiberglass Chairs -色彩更新

Eames Plastic Chairs & Eames Fiberglass Chairs -色彩更新

  1950年,在与以洛杉矶埃姆斯办公室诞生了第一把Eames塑料椅。经过Eames家族进行大量研究后,vitra更新了Eames塑料椅壳的色彩。新的颜色旨在强调颜色和环境的关系,共有14种,分为中性色调、中性色调和明亮色调。玻璃纤维椅子的色彩也增加了三个新元素:深赭色、淡赭色和红色。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

  1952年Moroso成立,来自全球的优秀设计师为Moroso设计高端沙发和座椅。Moroso被誉为家具行业的sweetheart,她所独具魅力的是色彩奔放而不失优雅的迷人气质,典雅,温馨,而且浪漫,别有意味的回旋,大胆的色块拼盘,无不透露出Moroso的十足情调。

设计师:Johannes Torpe新浪家居

  在今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Moroso带来了多款新品,其中包括来自丹麦的知名设计师Johannes Torpe为Moroso设计的Heartbreaker沙发和precious座椅系列。

Patrizia MorosoPatrizia Moroso

  新浪家居专访了Moroso的创意总监,也被誉为沙发女王的Patrizia Moroso,她说:“我们从不追逐潮流,因为我们就是潮流。”

  在谈到今年的新品设计时,Patrizia重点强调了面料在沙发设计中的重要性,“我们强调沙发的舒适、结构、材质,但总是忽略面料,其实面料是沙发的语言。当你凝视一件沙发的时候,除了它的形体,最主要的着眼点即为面料。面料的颜色和触感能够代表沙发的性格。”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

  自1852年诞生以来,海丝腾一直致力于为世人提供最佳睡眠体验。在瑞典雪平(Köping)的海丝腾工厂里,娴熟的工匠们世世代代不断地精进制床技艺。每一张海丝腾床具都仅仅采用优质天然材质、以精湛手工艺打造而成。目前,海丝腾的业务已遍布全球,在欧洲、亚洲及美洲等地区的36个国家 的200多家经销商达成合作。海丝腾也从一家平凡的家族企业发展壮大为全球顶级床具制造商、零售商与皇室床具御用供应商。

执行总裁:Jan Ryde执行总裁:Jan Ryde

  海丝腾鸢尾花系列的设计师Lars Nilsson来自瑞典,为自己祖国的国宝级品牌设计作品,自然满怀热情。作为高定时装领域的大咖,与家具品牌跨界合作也是令人兴奋的全新尝试。在接受专访时他表示:“我在设计鸢尾花系列时融入了对海丝腾和鸢尾花的满满热爱。”

鸢尾花系列鸢尾花系列

设计师:Lars Nilsson设计师:Lars Nilsson

  鸢尾花系列床品将美艳、独特的鸢尾花元素与海丝腾的标志性设计——蓝白格图案相互融合,实现了时尚与经典的完美融合。四种各具特色的印花设计赋予床品清新柔和的视觉,带给人春天的感觉,与草长莺飞的四月相得益彰。

Being系列床品Being系列床品

设计师:Ilse Crawford设计师:Ilse Crawford

  Being系列床品的设计师Ilse Crawford,倡导构筑舒适、宜人的环境。她的空间设计作品常能带给人舒适惬意的身心享受。

  海丝腾Being系列床品包括床头板、麻制床裙、羽绒腰垫和纯白床品,有三种精心设计的色调可供选择,均秉持简洁明了的自然美学风格。该系列主打天然面料,采用麻和亚麻织物匠制而成,拥有超凡的触感,不仅极为舒适,更有利于身心健康。从视觉到触觉,Being系列不但颇具设计师Ilse Crawford的设计风格,也十分符合海丝腾追求的“最佳使用感受”的信条。

  Ilse Crawford指出始终将健康、实用性和可持续性视为设计的宗旨。她说:“睡眠质量是健康中不可或缺的因素,我们将此次与海丝腾的合作视为将海丝腾在睡眠、床垫领域的精湛工艺、科学认知,与室内设计和人性化的经验相结合的机会。我们希望Being系列床品能从多个角度,提升用户卧床时光的整体感受。”

阿帕卢萨与马瓦里<a href=阿帕卢萨与马瓦里卧室家具

设计师:Benadotte & Kylberg设计师:Benadotte & Kylberg

  本次推出的阿帕卢萨与马瓦里卧室家具是海丝腾与享誉世界的设计师二人组Benadotte & Kylberg的最新联袂之作,这意味着海丝腾开辟了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别——卧室家具。

阿帕卢萨与马瓦里卧室家具

  Oscar Kylberg提到:经典、完美的海丝腾床具,激发了他们想为这些杰作设计配套家具的热情,这次作品的设计草图,早在2016年时就已完成了初步绘制,经过不断打磨后,终于面世。

新浪家居

  阿帕卢萨和马瓦里卧室家具共有四款:阿帕卢萨床头柜、马瓦里床头柜、阿帕卢萨床尾凳和马瓦里床尾凳。其中阿帕卢萨卧室家具为浅色,柜体采用白蜡木和橡木制作,腿部和把手为铝制。马瓦里卧室家具为深色,柜体采用胡桃木制作,腿部和把手为黄铜制。它们惊艳的3D触感和立体的床头装饰造型,将为卧室家具带来现代化、抽象化、图形化的全新风格。

新浪家居专访

海丝腾第五代继承人兼执行总裁Jan Ryde海丝腾第五代继承人兼执行总裁Jan Ryde

  Jan Ryde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聊到睡觉的问题时说:“做好的床为全世界的人提供好的睡眠是海丝腾家族的一种使命。尽管智能家居是当前的趋势,但是任何一种企图掌控睡眠的技术都是伪科学。人类只有回归自然、纯粹的环境中才能真正的放松和休憩。”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


  Seletti早于1964年在意大利创立,直到上世纪90年代家族第二代接班人Stefano Seletti为品牌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提倡“生活,不进则退”的理念,积极与艺术家和设计师交流,从而创造出让生活“进化”的日用品。 

  Seletti是意大利语,意为“选择性”,旗下商品也拥有包罗万象的选择性。在其产品里,你经常会发现一些亲切的元素,如童年,文化,旅游,家务等等。而在“进化”的前提下,这些传统记忆都有着新的演绎。

  无论是巴洛克的华丽宫廷风,还是极具现代感的简约风,亦或是中西文化的结合,Seletti无不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我们的视觉极限,呈上艺术的盛宴。对Seletti来说,“进化”就是一段走向“新美丽”的旅程。

创意总监、第二代传承人:Stefano Seletti创意总监、第二代传承人:Stefano Seletti

  Seletti被称作“最脑洞大开”的设计品牌,其设计风格幽默、风趣、夸张,而Stefano Seletti本身也比较喜欢天马行空的思维。

地球盘地球盘

  在今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Seletti又带来了更多的奇思妙想。从地球到心脏,从美国到圣彼得堡大教堂,似乎世界上的每件事物都能被当做创作灵感。

新品展示新品展示新品展示新品展示

  除了装饰家居,今年也同样更新了家具,在材料和颜色上,Seletti延续了其一贯的风格,夸张、大胆,但这样的设计也不失为平淡生活的一种有趣“调味品”。

单人沙发躺椅单人沙发躺椅

植物园沙发植物园沙发

圣彼得堡大教堂灯圣彼得堡大教堂灯

  对于品牌夸张大胆的设计,新浪家居也将在后续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对Stefano Seletti进行专访,探索天马行空的设计背后。

COMFY沙发COMFY沙发

COMFY沙发

新浪家居

  Oak 是一家意大利家具公司,自1979年来坚持生产经典奢华和独具风格的家具。

  凭着品牌掌门人Renato Pologna (雷纳托 · 波洛纳)和总经理Roberto Leoni(罗伯托 · 莱昂尼)丰富的手工生产经验,对传统制柜工艺的坚守,以及对家居的热爱,品牌在几年后就开创了OAK Contract工程项目部门。这是一个专注于完整项目的部门——从室内设计的解决方案,到家具生产和家具配件的安装,从配送到安装和装配的各个阶段,部门都一一负责,致力于创造出即可入住的居住空间。 

  Oak Design 设计部门则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当代风格的家居生产。这个部门诞生自OAK与意大利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大师 Ettore Sottsass(埃托·索特萨斯),Luca Scacchetti (卢卡 · 斯卡切蒂)和Paolo Portoghesi(保罗·波特菲斯)的密切合作。

  2019年,也是庆祝OAK诞生的40周年之际,品牌将迎来两个与建筑师Mario Bellini(马里奥·贝利尼)和建筑师Marco Piva(马可·皮瓦)的新合作系列,写下品牌新的篇章。

阿帕卢萨与马瓦里卧室家具阿帕卢萨与马瓦里卧室家具

设计师:Mario Bellini设计师:Mario Bellini

  Canyon 和 Grand Canyon 餐桌系列是品牌 OAK 与米兰著名建筑设计师Mario Bellini(马里奥·贝利尼)合作的开始。这次合作源于2018年初的一次会晤。当时,双方在OAK位于米兰的旗舰店里,围绕着Ettore Sottsass(埃托·索特萨斯)在2001年为 OAK 设计的限量版小件家具系列展开了对话。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

  那次在 OAK 米兰旗舰店的对话,在后来发展成了OAK和Mario Bellini(马里奥·贝利尼)两次大胆的设计合作。

  第一次合作是在2018米兰国际家具展期间,双方为室内设计杂志Interni创作的,位于米兰州立大学的“Face to Face面对面”概念装置;第二次合作,则是米兰著名艺术展馆La Triennale三年会展中心举办的的世界巡回展“Mario Bellini: ItalianBeauty 意国之美”,而OAK是展览的主要赞助商。

新浪家居

可持续、新材料

材料选择更注重环保的可持续设计

  1990年由Anders Englund和Kurt Tingdal创立的瑞典高端休闲家具品牌OFFECCT,自2017年起归属挪威Flokk集团。以“提升商业空间的沟通效率和环境改善”为源动力,并依附于深厚的家具制造传统,OFFECCT与Jasper Morrison,Jean-Marie Massaud,Christope Pillet,Nendo等世界顶级设计师合作,创造出具有独创性和启迪性的商务休闲家具产品。目前,OFFECCT的所有产品均在位于瑞典蒂布鲁工厂生产,全过程把控工艺流程的各个细节,100%可溯源。

BabledBabled

设计师:Emmanuel Babled设计师:Emmanuel Babled

  有的时候,你需要给自己一个坐在艺术品上的机会,而这一件Babled沙发就是一件艺术品,这是OFFECCT联合设计师Emmanuel Babled一起推出的一款沙发,可以360°旋转,期初的原型底座是大理石,但是为了搬运方便以及可以出现在任何空间里,设计师将其材质改为了木头。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

  而Offecct计划在这款产品上使用的新的技术、材料、工艺,为了能够变得更加环保可持续,而设计师也在材料、工艺上做了考究,从欧洲不同国家寻找适合的材质。

SoundsticksSoundsticks

设计师:Andrea Ruggiero设计师:Andrea Ruggiero

  这是一款为了实现100%零浪费的设计。

  这款设计更加适合开放空间使用,意大利设计师Andrea Ruggiero 为品牌设计这款家具是为了能够为废弃物找到高效的再利用途径。而经过两年的尝试,设计师决定将废弃物再利用变为这样隔音的小型私密空间。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

  这套家具同时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理念,更加适配多种不同的开放空间,在这些空间当中,你可以通过Soundsticks找到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而且中间的隔层使用了带有隔音效果的材料,以减少周遭环境噪音,因此,这款设计同样适用于办公空间。

FontFont

设计师:Matti Klenell设计师:Matti Klenell

  现代风格的沙发其实都是有历史渊源的。

  这件Font沙发设计节约大气,同样是比较符合公共空间,整体结构非常坚固柔软的管状靠背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能够使身体呈现放松的状态。

新浪家居

  设计师Matti Klenell说:“沙发造型为圆弧状,可以容纳更多的人,它最大的挑战是需要保证舒适度和柔软度,柔软的皮质表面增加了这种感觉。”这个沙发系统更适合开放的餐厅空间等。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Grandfield

Grandfield

设计师:Christophe Pillet设计师:Christophe Pillet

  沙发是不需要分类的。

  Christophe Pillet 说:“虽然我不经常待在沙发上,但是我认为沙发应该是舒适的,对于许多人来说,沙发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家具,在一个空间里要能够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其实并不仅仅它的体积,更重要的是一些细节。”

新浪家居

  设计师在创作这款沙发设计时,是想要使沙发更加简洁,而约简洁的设计更难实现。因为很容易做得非常平庸,而这款沙发利用模块化的概念,将多种多样的沙发融为一体,可以在同一个沙发系统中享受到不同样式的舒适。

新浪家居Young

Young

设计师:Michael Young设计师:Michael Young

  沙发和安乐椅更适合城市的空间。

  Michael Young作为英国的工业设计师,首次与品牌合作,选择设计一款沙发,这款Young沙发的结构是一个非常精致的木框架,表面覆盖织物材质,这个沙发是为简单的办公空间以及公共空间设计。

Young新浪家居新浪家居

  比如在许多办公区域的走廊、大厅等地方,年轻人其实更加喜欢舒适的坐具,而在接待场所,往往坐具能够给人留下重要印象,对于城市紧张的生活环境来说,沙发和安乐椅或许更加适合,即便是商务接待空间。而往往这些空间非常昂贵,面基窄小,所以这款Young沙发并没有占用很大的空间,娇小的体积却也能够满足所有商务用途。

产品在设计过程中产品在设计过程中

新浪家居

  Kartell成立于1949年,在与许多具有原创设计能力且被公众广泛接受的顶级设计师合作后,其独创的、革新的构思已变成人们熟悉的产品。

  Kartell 的作品非常与众不同,她们功能多样、方便耐用、色彩明艳、神态精灵、通体透明、造型奇异,拥有独一无二的魅力,在任何场所出现都是空间中最耀眼的明星。Kartell 吸引了国际上最权威的设计大师与之合作,教父级的Philippe Starck、Ron Arad、Antonio Citterio都是Kartell 的设计主力。而近年来如日中天的设计红人,如Patricia Urquiola、Marcel Wanders、Bouroullec兄弟以及Tokujin Yoshioka(吉冈德仁)等人都为 Kartell 贡献了绝佳的设计作品。

  今年是Kartell成立70周年,为了纪念,在今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Kartell展出了一个拥有22个展览窗口的弧形展区设计,其中从经典款到新款所有的家具都可以清楚看到。

AI椅子AI椅子

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

  在今年的展览上,可以看出,Kartell在环保方面有非常突出的成绩,在材料上,一些家具采用multi-injection,在生物塑料上的探索从未停止。在未来的设计中,环境保护以及可持续发展依旧是重点。

储物边角柜储物边角柜

储物边角柜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

中国设计在米兰

国际大牌与中国设计师合作新品

新浪家居

  自1925第一件家具问世,TURRI很快就因为卓越的产品质量被市场认可。其品牌理念可以概括为三个词:原创、真实和独特。这些理念渗透于他们的所有产品。致力于将艺术般的生活方式融入每一个空间之中。对奢华有着自己理解与追求的人们总是能在Turri中找到一方天地。

  突破物理边界,

  全球化让设计拥有更多元的表达语言; 

  破除文化壁垒,

  走出去让设计收获更难得的合作契机。

  杰恩设计从2016年开始与TURRI合作,今年,设计师姜峰带来了全新设计“Vine蔓”,这个极具中国特色的设计也将中国风格带进意大利。

Vine蔓Vine蔓

设计师:姜峰设计师:姜峰

2018年,J&A与TURRI打造Melting Light“铄”卧室及<a href=2018年,J&A与TURRI打造Melting Light“铄”卧室及客厅系列

新浪家居

  姜峰在接受采访新浪家居时谈到:“新品用蔓作为名字,象征着一种向上的力量同时也象征中国设计的蓬勃发展,而产品采用绿色,这个色彩是这次米兰展很多大牌共同运用的不经意间形成了一种趋势。”

设计师:姜峰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

  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家居有着一以贯之的美学体系,Longhi作为其中的杰出代表,在全世界备受赞誉:它有着华丽的配色、稀有的材质、创新的设计……在60载岁月间宠辱不惊,沉淀出动人的美妙光芒。Longhi与吴滨的首次合作,为品牌注入新鲜血液,成为60岁意大利经典品牌的一次伟大革新。

  “Longhi本身的工匠传统,与东方文化精神十分契合。我尝试将意大利的优雅气质与东方的温婉结合起来,人与自然的语言、生活的艺术承载,都通过跨越国界的文化碰撞,转化为流畅的线条、耐人寻味的创意和匠心工艺。”设计师吴滨,用充满张力的设计,赋予品牌全新的东方视角,同时将东方精神再次推向世界。

Rhythm系列Rhythm系列

设计师:吴滨设计师:吴滨

  吴滨创导“摩登东方”设计语言,风格独树一帜,并擅长运用东方美学和哲思营造气韵生动的意境空间,将东方人文精髓落入当下,创造人与自然对话的诗意生活方式。在上海长大的吴滨,深谙考究生活之道,其每一次创造性的美学表达,都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设计潮流风向。从吴滨的作品中,可以清晰地读懂他内心的文化自信、丰沛的创造力。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

  东方文化讲究气韵流动、一气呵成,吴滨在传统韵律中寻找灵感,让“Rhythm律”成为贯穿始终的连接,形成极具视觉标签和精神意蕴的产品形象,仅谱写当下生活的艺境,更寓意着未来万象的姿态。

新浪家居

  1962年de Sede起源于瑞士克灵瑙小镇上的一个小而精致的皮革手工作坊。半个世纪以来,一直坚持以纯粹的手工制作和专业级的匠师为全球市场提供卓越的皮革家具用品。如今的de Sede不仅拥有传统的瑞士手工工艺,同时邀请国际顶尖的设计师参与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并创新改进缝纫技术,对细节极致追求,致力打造最独特的皮革家具。

DS-319DS-319

设计师:陈旻设计师:陈旻

  这款特别的沙发出自当今中国工业设计领军人物之一陈旻之手,也是de Sede与中国设计师首次合作的产物。极简的造型和配色凸显了视觉上的线条感,六芒星造型的造型也为这款沙发带来一份云端的浪漫。同时,六星交叉的皮革缝纫技术对工匠的手工技艺带来极大挑战,唯有工龄超20年的老工匠才有资格制作这款沙发。 可以说完美地体现了现代设计和传统设计的呼应。

DS-1151DS-1151

DS-1151

  作为弹簧床的集大成者,DS-1151造型典雅的皮革床头床垫和床垫衬面完美融合。向两侧飞起的底座,让人不禁联想到船体的形状。这一优雅的线条在皮革包裹的床头处收起,使整体设计浑然一体。

新浪家居

  早在1975年,这款造型别致的沙发就曾被推出。45年后,经典重现。为了展示其最优美的一面,de Sede以繁复的手工技艺对皮革进行了拼接。同时在功能性上也不输阵仗,组成沙发的每个立方体都是独立的,可无限的相互组合。

DS-163DS-163

DS-163

新浪家居

  高冷的扶手椅,尽管造型圆润却难掩个性。从不同角度观赏会有不一样的视觉感,有人说它像一朵花蕾,也有人说它像敞口的贝壳。高达5毫米厚度的颈部皮革让坐在其上的使用者尽享温暖和舒适。如果你是天鹅绒爱好者,那就更不能错过DS-163提供的不同面料选项。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

上新了·米兰国际家具展特辑

第一弹先来感受现场的热烈

意犹未尽?

不着急

未来几天

新浪家居

带你看看米兰设计周

更多精彩设计

Coming soon~



开展首日:现场花絮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新浪家居

— END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家居

About us

分享设计干货

学习,是一种信仰;设计,是一种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