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适得很!2021金住奖-重庆分享会圆满结束!

icon 2021-09-24 17:27:00
icon 0

摘要:2021年9月17日下午,2021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重庆分享会在重庆·尼依格罗酒店·61楼茵园礼堂圆满落幕。本次重庆分享会广州设计周全球伙伴联盟执行理事 戴薇、九牧集团黔渝区域总部总监 仝殿波、九牧集团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 李嘉...

  #雾都,巴适得很!

  2021917日下午,2021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重庆分享会在重庆·尼依格罗酒店·61楼茵园礼堂圆满落幕。本次重庆分享会广州设计周全球伙伴联盟执行理事 戴薇、九牧集团黔渝区域总部总监 仝殿波、九牧集团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 李嘉灿作为主办方代表出席,并邀请了大易国际设计事业品牌创始人 邱春瑞为主旨嘉宾,与重庆设计力量共度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金住奖,巴适得很!

  活动伊始,金住奖城市运营机构《DESIGNER设计师》杂志总干事 陈玲为大家介绍今年广州设计周的主题是“青春BLOOM”青春,是充满朝气的,是主动出击,不害怕不焦虑,不要轻易地定义自己,不局限自己的道路,以青春的心态迎接去迎接未来。此外陈玲还为大家带来2021金住奖的详细介绍。今年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陈玲期待着设计师们都能在金住奖这个大舞台上展现自己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

  ▲ 金住奖城市运营机构《DESIGNER设计师》杂志总干事 陈玲

  #九牧,巴适得很!

  金住奖自发起以来已覆盖到全国200多个城市,其中离不开各个城市广州设计周全球伙伴联盟的推动挖掘,当然也离不开有温度的品牌--九牧卫浴的助力大家让更多居住空间设计师有机会通过金住奖展示自己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 

  ▲ 九牧集团黔渝区域总部总监 仝殿波

  本年度,九牧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加入金住奖,以其作为民族品牌的责任与使命感,助力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师的成长,寻找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为创造人们美好生活的重要一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九牧集团黔渝区域总部总监 仝殿波相信九牧与金住奖的携手必将更好助力设计产业生态,更好地实现设计、市场、产业的无缝对接。

  ▲ 九牧集团黔渝区域总部总监 仝殿波

  #邱春瑞,巴适得很!

  本次重庆分享会重磅邀请到资深室内设计建筑师、大易国际设计事业品牌创始人 邱春瑞带来精彩演讲《中国水墨与大易东方》,为重庆设计师们带来一场东方哲智美学之旅

  ▲ 大易国际设计事业品牌创始人 邱春瑞

  邱春瑞从事室内设计行业已经二十多年,有非常丰富的商业地产设计经验。他坚持为志同道合的业主做原创设计,并且认为设计要"量身定做"。他认为设计的最终目的是资本运营。

  如果产品做一件卖一次,叫艺术;产品做一件能卖一百万次,才叫设计。最棒的设计师是谁?是做一张椅子卖1亿张的那个。”

 

  ▲ 大易国际设计事业品牌创始人 邱春瑞

  邱春瑞以中国水墨画的留白出发,延伸到东方哲学止与不止的关系。他说道,留白所包含的,所想表达的是最多的。空不代表没有,空是要我们用自身的经验把它填满。我们看一幅画其实都是用自己的经验看的,是一种经验主义或者说是感性主义。这,其实是一种矛盾,某种程度来讲,矛盾才是答案。

  ▲ 大易国际设计事业品牌创始人 邱春瑞

  否定,拿掉空间才会发现空间,邱春瑞告诉大家做设计时要逆思维,要把哲学观点、思维放进去,这样你的作品才是真正属于你的,拿掉具象才会万象存在。万物最终的实质都是空的,无论是感知的宏观世界,超越经验的微观世界,还是我们所说的禅宗,都告诉我们这个世界是空的。

  ▲ 大易国际设计事业品牌创始人 邱春瑞

  回归到朴的境界,修身养性,这是邱春瑞一直坚持的习惯。邱春瑞认为东方以道德为标准,是禅宗,是感性为主;而西方是以神为统一标准,理性为主。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们看到竹子的时候不应该只看到竹子,看到的应该是风,因为只有风才会让竹子在那。

  设计很多时候都需要借鉴,但为什么没抄到精髓和灵魂?因为我们只看到了它的表面,没有真正的去感受别人的设计。

  ▲ 大易国际设计事业品牌创始人 邱春瑞

  目前邱春瑞正在继续进修建筑设计,他希望能把自己的价值发挥到最大,不要最后让自己变为一个艺术家。他鼓励设计师们一定要不断充实自己,设计师在未来的时代里边必须把自己提升到四维的维度,必须有思考能力。设计上要加上自己的思考,在设计圈里才有自己的位置。

 

  ▲ 大易国际设计事业品牌创始人 邱春瑞

  邱春瑞分享道,要从其他领域的角度看设计。就像站在绘画之外看绘画一样的道理,不能站在绘画里面谈绘画,不然就会被它困住。站在设计之外看设计,才是真正的设计。他幽默风趣的发言,让会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 广州设计周全球伙伴联盟执行理事 戴薇

  
#金住大使,巴适得很!
分享会现场还举行了2021金住奖金住大使聘任仪式。感谢有那么一群人在背后为金住奖、为设计师默默地努力着坚持着。2021金住奖设立"金住大使"称号,表彰这些“助推者们”的付出,鼓励他们挖掘更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
他们值得被更多的人看见。他们
善于发现好的设计,愿意为之助力与赋能,让真正"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有机会在金住奖的舞台上被更多的人看见!

  2021金住奖金住大使聘任仪式:重庆正合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总经理李 强胜、合十空间建筑装饰设计重庆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 张华、纳沃设计集团重庆分公司 总经理 陈骏豪、重庆皋邸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任然、重庆市南木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梁攀、重庆奇墨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 刘敏(排名不分先后)

  2021金住奖金住大使聘任仪式:重庆素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 王亮、重庆驻造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 张成、典硕国际设计机构 设计总监 蒋年飞、重庆东亦启宸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陈婧菁、重庆威尼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 熊翔飞、重庆叁间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 王叙文(排名不分先后)

  2021金住奖金住大使聘任仪式:重庆DE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 余巍、重庆琢信装饰 唐均、重庆KD室内设计事务所 合伙人/总设计师 张虎、重庆十二分装饰/桓墅设计 刘航志、广东新居缘装饰两江新区分公司 邓海金(排名不分先后)

#设计界的竞讲,巴适得很!
富有重庆特色的“杠精的竞讲”在活动现场隆重举行,各位选手纷纷各展风采,辩论赛现场“战况焦灼”,让我们深深的认识到重庆设计师们不仅有这么多有趣的理念和设计,还如此幽默自信,直爽能杠!

  《杠精的竞讲》选手演讲

  至此,2021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重庆分享会圆满结束!

  更多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汇聚力量 渝鉴荣光,2021M+大赛全国100颁奖盛典9.12重庆见探寻家居发展路径 引领行业创变升级 | 2021中国·重庆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耀目起航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暨奥普集成家居红星美凯龙旗舰店盛大启幕!简一正式开启3.0战略品牌升级 迈入“从强到大”新征程重庆多家装饰企业捐赠驰援河南原木大板邮轮SHOW 地板行业黑马沃格利秀出新高度7月4日,IAF锋建筑节思想论坛重庆站即将举行重磅!多功能学生公寓床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柜么全屋智能定制新店在重庆开业 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美好生活!大型综合卖场里的网红打卡地,住在里面什么感受?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成功举办2021技术与装备论坛走鹊专访|酷家乐CEO陈航:科技之酷,设计之乐生活要有木质感,诗与远方就在家中。喜爱艺术和自由的你,这家店的沙发一定会喜欢。新家想有高级感,建议去居然之家里的这家店逛逛聚焦家装行业发展,装酷网媒体沟通会顺利举行2021典范家居品牌计划 | 暨大唐联盟超级工厂全球战盟招商大会圆满结束!芝华仕5星床垫“912全民爱购日”(重庆站)圆满举办 为爱发声全国行完美收官!唐斌:玛格全线升级调整,踏上发展新台阶简一自然·无限新品发布会刷屏朋友圈!设计师怒赞:惊艳!汇聚力量 渝鉴荣光,2021M+大赛全国100颁奖盛典9.12重庆见【至臻水境·气韵流长】日立水墅适2021品鉴会暨空间设计美学分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