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设计 本周末,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绽放南坪会展

icon 2019-09-03 14:32:14
icon 0

摘要:关注城市人文,打造样板家居。9月7/8日,兄弟装饰第九届城市样板间展览会将在南坪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关注城市人文,打造样板家居。9月7日-8日,兄弟装饰第九届城市样板间展览会将在南坪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一年一次的装修盛会,本届城市样板间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重庆晨报·上游新闻承办,兄弟装饰总冠名。

兄弟装饰

  作为重庆本土最值得期待的家居行业盛会,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旨在关注家居设计,发现城市之美,演绎重庆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兄弟装饰将带来家居新品全城首发,开启重庆家居高配生活;更将联合百大一线建材大牌带来装修年度钜惠,打造设计/建材/家具/家电一站集采盛典。

兄弟装饰

BR全球设计力量,打造真正高配生活

  从2011年正式启动,城市样板间不仅相约设计名流畅谈未来家居构想,更有20000㎡生活社区实景体验,48小时完美呈现1:1梦想样板,一线明星现场助阵玩转城市新生活……每一届,从创意设计到样板体验,从家居文化到时尚娱乐,大城生活前沿动态,不断丰富城市家居文化,引领重庆家居行业不断创新。

兄弟装饰

  本届城市样板间,兄弟装饰旗下Leading Design高端定制、四代一家全案设计和水母家精致整装三大品牌聚力,为不同人生阶段的消费者提供更精细化定制服务。在本次活动现场,兄弟装饰四代一家全案设计2.0升级发布和水母家精致整装亚太新品全城首发。以研发为驱动力,依托海外研发机构与BR国际设计研究院,联合全球设计资源持续打造服务升级。其中四代一家全案设计2.0源自BR全球室内设计平台的创意设计,由BR设计腕名师领衔服务,为消费者量身定制设计方案;全屋建材大牌集采8大品类19.8万元起,体量为王,缩短流转链条确保装修高质优价。水母家精致整装亚太新品则由中国和新加坡两国亚太美学大师联合研发,运用智能化家居设计,将人性化功能布局,功能与美学的高度结合,实现品质与舒适感的完美融合。本次活动,水母家精致整装现场征集100名亚太新品种子用户,消费者有机会以1288元/平米特惠价享受亚太美学的高品质整装服务。

兄弟装饰

家居建材一站购,消费赢宝马MINI COOPER

  九月黄金装修季,广大消费者不仅可在城市样板间现场实现设计/建材/家具/家电,家居全品类,全系列一站集采,更有年度钜惠和惊喜壕礼,让消费者满载而归。

  据了解,消费者在活动现场不仅可享受兄弟装饰设计名师一对一服务,还可获得豪华装修福利:国际视野的全项目原创定制服务、装修必买材料诚意送、基础造价/管理费/设计费等多重折扣叠加享、全屋家电/家具疯狂送,尊享大牌专供超值抢购特权等。同时,组委会每天都将从与兄弟装饰达成设计委托的消费者中,选择城市样板间首席体验官,当选家庭将有机会免费或以50%的基装价格享受兄弟装饰品质装修。

兄弟装饰

  活动期间,消费者采购建材,在享受各品牌劲爆优惠的基础上,可叠加使用建材千万现金券,实力省钱。还可参与1元抢顶固鞋柜、1元抢久盛木地板、1元抢川王套装门、1.99元抢贝朗花洒等超值爆款抢购活动。同时还将享受建材订单返现大礼,现场每购1单建材,即刻返现金50元,多购多得,上不封顶。而缴纳建材货款的消费者,根据缴款金额可现场赠送货款金额3%现金,或者获赠苹果套装、LG家庭套装、西门子冰洗套装等豪华进口家电。此外,所购建材安装调试完成后,消费者还可至组委会指定的兄弟装饰门店,办理建材货款返现3%的相关手续。

往届活动现场

往届活动现场往届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组委会也推出了大波福利,让消费者不虚此行。现场,消费者凭消费者城市样板间节一本通或电子条形码莅,即可获赠现金50元和价值188元品牌塔扇,还可参与对开门冰箱大奖的抽取。活动期间,凡与兄弟装饰签订设计协议,或现场与活动参与建材品牌签订订单并缴纳定金的消费者,均可参与豪华大奖的抽取,有机会获赠全屋建材大奖和宝马MINI COOPER使用权等豪华大奖,人人有机会,天天有机会。更多详情请关注兄弟装饰官方微信或活动现场了解。

兄弟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匠家居-全案定制 努力成为家居业“中国制造”的新标杆朗萨家私吴应荣-用最纯粹的企业家之心,成就朗萨辉煌连纹密缝新品盛大发布,设计大咖共话自然之美依莱卡刘斌-成功的人往往都是那些沉醉于所做之事的人佳梦唐杰-脚踏实地 诚信经营 做好佳梦品牌的传承玛格家居-瞄准定位 深挖服务 打造全国实木定制的领军品牌2019"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暨首届渝派家居博览会正式启动港风家私-精心研发 精细智造,夯实办公家具领头羊地位高田工贸-立足重庆走向全球 打造人体工学椅世界知名品牌金博仕-渝派五金行业正崛起的黑马 为重庆高品质五金代言冀东水泥新品发布会暨十佳家装工地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乔治伯爵-用诚信 铸豪门,十年匠心,黑马的大力发展之道名匠家居-全案定制 努力成为家居业“中国制造”的新标杆朗萨家私吴应荣-用最纯粹的企业家之心,成就朗萨辉煌连纹密缝新品盛大发布,设计大咖共话自然之美依莱卡刘斌-成功的人往往都是那些沉醉于所做之事的人佳梦唐杰-脚踏实地 诚信经营 做好佳梦品牌的传承玛格家居-瞄准定位 深挖服务 打造全国实木定制的领军品牌2019"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暨首届渝派家居博览会正式启动重庆家具行业协会换届 曹选利连任会长港风家私-精心研发 精细智造,夯实办公家具领头羊地位高田工贸-立足重庆走向全球 打造人体工学椅世界知名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