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了这家店,不买张沙发回去,对不起奋斗的自己!

icon 2021-11-09 14:51:35
icon 0

摘要:本期新浪探店带来LAZBOY,全球功能沙发开创者,一家试躺了就想拥有的沙发。(请忽略小编头顶上的这个“脚”度。躺上去时完全没注意,只想着舒服地躺平呀!)

  去探这家店,小编的一个月工资差点除脱了,因为他们家的沙发,真的是太舒服,冲动得要搬回去,尽情躺平!

1

  本期新浪探店带来LAZBOY,全球功能沙发开创者,一家试躺了就想拥有的沙发。(请忽略小编头顶上的这个“脚”度。躺上去时完全没注意,只想着舒服地躺平呀!)

奋斗的人生,需要一张舒适的沙发相伴

  这几年悄然兴起一个新的送礼方式:给家人或朋友,送一张功能沙发。放在家里,或者办公室里,躺平放松,相当巴适。其实呀,这份礼物,更要送给奋斗的自己。

  强烈推荐来这家店,挑一张LAZBOY沙发,送给努力工作的自己。畅销全球的LAZBOY有着90多年品牌历史,“全国功能沙发开创者、奥斯卡影帝影后的专享之礼、热播美剧《老友记》里的舒适担当、被时代杂志评选为20世纪影响人类一活的100项伟大发明之一”,一系列美誉的背后,是LAZBOY深受欢迎的“舒适自在”极致品质。

  这家店是LAZBOY(乐至宝)在重庆最早的店,位于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2楼,今年8月从400平扩容到近800平重装升级,是LAZBOY进入中国最早、也是最久的一个店。产品系列非常丰富。

1





  对产品如数家珍的店长,在这家店干了15年。她说:上次来探店的电视台的记者,本来是试躺推荐给观众的,结果自己现场就买了两张沙发。小编理解这个记者,因为小编也准备买一张回去!一天跑采访,写稿子,累了,就想躺在舒适的沙发上休息一会呀!

  小编给大家推荐这6款沙发,有预算的话,真的建议选一张回去;也可以纳入“等我有钱了”种草系列。奋斗的人生,需要LAZBOY这样的沙发相伴啊。

第一款:精英版沙发。号称“美容神器”、“午睡神器”、“哄娃神器”。


  沙发侧面的手柄可以调节脚托的角度,后背还可以再调低的,形成198度特有的“脚高头低”悬浮度,加上可以轻轻摇晃,坐上去,舒服到快速秒睡。

第二款:老友记全皮沙发。就是经典美剧《老友记》里的同款沙发。

  在《老友记》第二季15集中,Joey买的两把LAZBOY躺椅,舒服到他和Chandler在沙发上整整躺了14个小时,连外卖都让好友送到沙发前。

  经典的黑色,舒适的全皮,躺下去就不想起来的坐感。最好买两张,像《老友记》里,和最好的朋友一起躺平~


第四款沙发:山姆大叔布艺沙发。

  就是小编躺着的这一款,躺上去,太像是被温柔地抱着了!那温暖柔和的厚实感,太舒适了!


第五款沙发:奢华版自由者全皮沙发。非常有“肉感”的一张沙发。

  皮质油亮亮地像包了浆,亲肤感强烈到真实,细腻光滑。


第六款沙发:雾都系列。性价比超高的LAZBOY组合沙发。

  3.4米的3+榻,10599元;2.7米的3人位,8999元。带功能,座垫含乳胶,颜色有山林绿、雾气蓝两种。

  据店长介绍,LAZBOY进口系列单椅都是从国外发货过来,产品到货周期在三个半月左右。中意LAZBOY沙发的话,建议一定要提前锁定。另据介绍,LAZBOY采用全球统一的质保,框架功能架填充的质保均为十年,电机5年质保,每两年一次上门免费维护保养,十年免费。现在正是LAZBOY“懒人节”活动,正价产品每满一万送3000家具券,满1.8万送真皮法斗凳,满3.5万送戴森吸尘器,具体请到店咨询。

  LAZBOY在居然之家金源店、二郎店、园博园店均有专卖店,可就近到店体验。也可添加小浪微信,参加“三五成团,逛店有惊喜”,享到店礼和专属优惠!一起去逛店,体验LAZBOY舒适沙发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