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探店|美式家具中的“风格大师”,优雅之家的选择

icon 2021-11-03 14:28:26
icon 0

摘要:跟着小浪去探店!发现重庆家居100+美学店!本期走进位于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4楼的Four Corners。

  跟着小浪去探店!发现重庆家居100+美学店!本期走进位于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4楼的Four Corners

  这家店的家具最大特点,就是鲜明的美式典雅时尚风格。

  Four Corners由奥臣实业出品。据介绍,奥臣实业14年专业生产高端美式家具,具有长期出口美国的长足经验,由四位深谙美国文化的华人创立,因共同的家居梦想和对家居文化的理解而结缘,致力于从美国本土出发设计制造新文化新美式家具,以传承最地道的美式家具文化。

  在店里看Four Corners,有着鲜明的优雅隽永的贵族气质。富有层次的饰面、材质、金属、几何图案等混搭元素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细节的一丝不苟与边饰点缀,提升了整体的奢华与别致。

  为了打造优雅华丽的效果,Four Corners采用名贵大理石、真空镀铜不锈钢和珍贵樱桃木,再将这些名贵材料通过精细线条、平角平边的低调手法表达而出,使用橙、绿、金、蓝等点缀色系,创造了低调奢华的效果。

  据店员介绍,店里不但提供Four Corners全系列产品,更有全案软装服务,为顾客提供一步到位的整体搭配设计及相应更多的产品选择提供,打造优雅时尚的风格之家。

  店面坐标: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4Four Corners

  更多探店详情,请添加小浪微信,跟着小浪去探店!“三五成团,逛店有惊喜!”,享专属到店礼及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探店|在重庆,喜欢意大利家具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家店!巴适得很!2021金住奖-重庆分享会圆满结束!汇聚力量 渝鉴荣光,2021M+大赛全国100颁奖盛典9.12重庆见探寻家居发展路径 引领行业创变升级 | 2021中国·重庆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耀目起航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暨奥普集成家居红星美凯龙旗舰店盛大启幕!简一正式开启3.0战略品牌升级 迈入“从强到大”新征程重庆多家装饰企业捐赠驰援河南原木大板邮轮SHOW 地板行业黑马沃格利秀出新高度7月4日,IAF锋建筑节思想论坛重庆站即将举行重磅!多功能学生公寓床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柜么全屋智能定制新店在重庆开业 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美好生活!大型综合卖场里的网红打卡地,住在里面什么感受?金属全屋定制风来了,打造一个超酷的风格之家!他在大型综合卖场里安了一个家,一不小心成了网红打卡地,被1000多家商家包围,住在里家居探店|在重庆,喜欢意大利家具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家店!重庆市西南铝实业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西南家居1号店 10月7日耀世登场重庆家居人物志:李根--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田羽:优化完善发展体系,实现双羽大家居突围重庆家居人物志:彭建明--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重庆家居人物志:孙江伟--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抢抓双城经济圈发展新机遇--永川环球锦标石材城,即将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