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把沙发划开来给你看的店,来自德国的威诗勒

icon 2021-11-12 16:47:36
icon 0

摘要:你所看到的沙发,到底好不好?除了表层,要是能看到沙发的内构造,就可以一目了然。

  你所看到的沙发,到底好不好?除了表层,要是能看到沙发的内构造,就可以一目了然。但是谁舍得或者谁敢把自己的内里掏出来给你看呀?就有这么一个品牌,把沙发“解剖”了给你看。

1

  这家店位于居然之家重庆二郎店1楼,简洁的蓝白色调,宽敞明亮的店面,整洁清新的环境,优雅好看的家具,这是来自德国的威诗勒沙发。

1

1

  他们敢把沙发“解剖”来看,在于他们家的沙发有独创的1+2+1堪称目前最牢固的四层 支撑系统。创立于1949年的威诗勒,秉持德系精工制作的风范,把品质严谨到每一个细节。

1

  和小浪一起,来看看这家店有哪些好看又舒适的沙发吧。这家店有两套白色沙发,非常特别。

  这款名叫“英菲尼迪”,除了简洁大气时尚的造型,可以随意组合,是一大亮点。背靠可以各种角度移动,也可以搬下来,放在地毯上,就可以席地而坐当靠背。

  另一款白色沙发,非常适合精致优雅的漂亮姐姐呀~

  还有一款小香风风格的。格纹用的香奈儿格纹,底座采用钢架结构,看上去很淑女,其实非常重。这一款获得过2018年德国家居设计类金奖,是非常经典的系列。店里有经典的黄色、黑色两款。

  还有一款名叫范特西系列的,店里陈设的是灰色款的,有多色可选,靠背可前后移动。也是可以随意组合的魔方沙发。

  店门口摆放的一款红色沙发是活动款,名字叫摩登时代。简约时尚,质感一流。这沙发是“有肌肉”的,非常“饱满”,坐感非常舒适。3人位活动特价10999元。

  小浪注意到,店里有一面墙上展示着威诗勒获得的多个证书。其中金M认证,是德国家具在欧洲质量和安全方面最严格的检测证明,是德国官方认可的质量标志。

  购买全皮沙发,就来德国威诗勒看看吧,小浪实地体验过后,结论:品质和风格值得信赖。威诗勒在居然之家重庆金源店和二郎店均有专卖店,可就近到店体验。也可添加小浪微信,参加“三五成团,逛店有惊喜”,享到店礼和专属优惠!来看看切开后的沙发是什么样吧,来感受来自德国的精工品质沙发吧。

  (采写:张力 拍摄:李伟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