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厂区,新未来--玛谛全铝家居开启新征程

icon 2021-11-09 16:34:52
icon 0

摘要:中国·恒亚旗下重庆玛谛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座落于南川区龙岩组团,据罗总介绍,该厂区占地面积为100亩,全力打造

  为让重庆智造声名远播、让渝派家居早日踏上更大的舞台,2019年开始,已连续两届举办了“渝派家居精工智造”的主题活动,且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为了保持活动的延续性,今年,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第三届“渝派家居精工智造”活动拉开了新的序幕。

  本届主题为重庆家居行业产业精进与高质量发展,旨在了解目前家居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突破困局、如何让品牌在发展中更上一层楼,活动通过方式的多样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继续推动重庆家居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持续向上发展。

1

罗文东

重庆玛谛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厂区的建成,为企业踏上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恒亚旗下重庆玛谛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座落于南川区龙岩组团,据罗总介绍,该厂区占地面积为100亩,全力打造智慧工厂,实现工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公司主营产品铝单板、装配式金属墙板、金属保温一体板、蜂窝铝板、全铝家具产品的品质,做用户满意的恒亚系列产品。罗总还提到,在新厂区的办公大楼内,增设了1700平米的展厅,该展厅主要以新的视觉,新的理念,模拟空间、情景展示、体验空间等主体模式呈现,让广大客户能最直观的看到玛谛的产品呈现效果,展现全铝家具及装配式金属墙板的零甲醛、防霉、防潮、防腐、防火、抗菌、抗变形、质轻、回收价值高等特点。体现出玛谛家居的经营理念:绿色循环、铝创未来、以铝代木、做健康家居产品。

1

  随着企业相继获批重庆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级数字化车间,持续扩大规模,目前新投入使用欧洲全进口自动化柔性折弯加工生产系统、大数据集成生产系统、全自动机器人等智能设备,以及先进的智能化数据集成软件,力求将智能、绿色、健康融入到产品中。这些设备的投产,无论是从智能制造程度上,还是工艺升级上,都为恒亚系列及玛谛产品提上了新的台阶。

  以折弯板件为例,其没有封边的PVC也看不见接缝,完美的体现了铝合金的加工优势,在市面上屈指可数,对玛谛打开市场来说,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现在,玛谛家居在新设备的加持下,工艺上有了极大的提升,以封边为例,目前玛谛主要以木皮封边为主,这在目前市面上来说是非常少见,因为木皮封边对设备的要求不但很高,对操作工艺也有极高的要求,木皮封边让产品更具质感和美感。

  现在,玛谛的产品品类涉及面也比较广泛,全铝智能家居、全铝办公家具、全铝民用家具、全铝教学家具、全铝船舶家居等是目前主要生产方向。

明确发展方向,朝着目标前进

  玛谛家居作为全铝家具行业代表,自成立以来,获得《全铝定制家居产品标准》起草单位称号、2021年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装配式内装修—墙面装修》的参编单位称号、国家标准《建筑装饰用烤瓷铝板》的参编单位称号、国家标准《铝单板建筑材料GB/T 23443》及《金属吊顶GB/T 23444》的参编单位称号。随着玛谛家居的日益发展,其品牌与产品也早已走出重庆市场,四川、广西、海南等地都有玛谛的经销商与消费者。

  而伴随玛谛新厂区的投产、产能的增加、产品品质的提升等各方面因素,玛谛的市场扩张也是接下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罗总说:“工厂的各个事项完善以后,接下来我们将重点拓展市场,发展与我们相匹配的经销商,现阶段主要还是以西南地区的为重点布局,为此,我们已经开始了对应的品牌推广,与各大专业媒体进行合作,旨在提高玛谛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接下来的市场拓展做一个好的铺垫。”

  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公司一直传承着孝道为先、忠诚企业、岗位先锋、狼性精神、共同成长的企业文化,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公司先后获得示范党组织重庆市和谐劳动关系AAA级企业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自2017年玛谛家居正式开始运营生产开始,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下先后获得入围资格,参加了南川区第三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展会、中国西部二十一届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等大型展会,将玛谛家居产品完美呈现。

  恒亚及玛谛家居将继续坚持科技兴企、人才兴企的方针,加快智能辅助设备的延伸,实现万物互联,提升恒亚企业智能制造能力,实现工厂进一步的精细化管理,制造出让用户满意的恒亚系列产品,服务社会,为中国制造加油助力!

专利加持,助力玛谛推广

  由于铝家居在目前市场上,属于小众份额产品,市场的认知度还有所欠缺,而事实上,铝家居由来已久,以玛谛为例,玛谛是重庆较早做铝家居的企业,始于2017年,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玛谛无论是在产品上、工艺上,还是设计上,都与市场进行了多年的磨合,取得了一定的市场发展经验。

1

  于此同时,在磨合的过程中,玛谛也取得了不少成绩,获得了众多专利,而每一项专利,都是玛谛人辛勤付出与用心研发所换来的成果,而这些成果,在玛谛的成长之路上,是相当有分量的助力。

  在新厂区、新规划、专利等诸多利好条件下,玛谛已然踏上了发展的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进了这家店,不买张沙发回去,对不起奋斗的自已!集美们,买地板,先来这家真资格的网红地板店打卡!跟着新浪去逛店 三五成团享惊喜金属全屋定制风来了,打造一个超酷的风格之家!他在大型综合卖场里安了一个家,一不小心成了网红打卡地,被1000多家商家包围,住在里重庆市西南铝实业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西南家居1号店 10月7日耀世登场重庆家居人物志:李根--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田羽:优化完善发展体系,实现双羽大家居突围重庆家居人物志:彭建明--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重庆家居人物志:孙江伟--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抢抓双城经济圈发展新机遇--永川环球锦标石材城,即将启幕!进了这家店,不买张沙发回去,对不起奋斗的自已!大唐联盟千店计划首店开业,家装超级新物种来啦!集美们,买地板,先来这家真资格的网红地板店打卡!跟着新浪去逛店 三五成团享惊喜家居探店|美式家具中的“风格大师”,优雅之家的选择金属全屋定制风来了,打造一个超酷的风格之家!他在大型综合卖场里安了一个家,一不小心成了网红打卡地,被1000多家商家包围,住在里家居探店|在重庆,喜欢意大利家具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家店!重庆市西南铝实业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西南家居1号店 10月7日耀世登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