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专访 | Cassina全球商务总监Enrico Raggi一行

icon 2024-04-12 10:57:10
icon 0

摘要:3月19日下午,Cassina品牌代表——全球商务总监Enrico Raggi、Cassina亚太区总裁Stefano Crea、Cassina大中华区总监Jeff,阿宝悦家创始人胡亚红

  意大利先锋设计家具品牌——Cassina始于1927年,以研究和创新的态度,秉持大师设计基因,将工业设计与传统技艺相融合,与全球众多设计大师合作,将当代设计精华,融入完整和谐的家居环境当中,被誉为“现代家具之王”。

  从意大利到山城,Cassina重庆官方旗舰店的开业,掀起一场与经典设计与家居之美的深度对话。

  3月19日下午,Cassina品牌代表——全球商务总监Enrico Raggi、Cassina亚太区总裁Stefano Crea、Cassina大中华区总监Jeff,阿宝悦家创始人胡亚红、红星美凯龙重庆至尊Mall高级经理许宝平,以及重庆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重庆媒体代表周程然、蒋梅、邹雨飞等,齐聚Cassina重庆展厅,聚焦“Cassina重庆开业对于重庆乃至整个西南地区高端设计与生活方式焕新”等话题展开讨论。

DESINGER设计师杂志主编 戴薇:Cassina在全球市场上的品牌策略?品牌的核心价值?

网易家居重庆主理人 邹雨飞:Cassina如何挑选合作伙伴?

Cassina 全球商务总监 Enrico Raggi:“文化”是Cassina的DNA,我们与全球众多设计大师合作,赋予它独特的故事背景、个性以及多元视角的呈现;同时强调和关注产品的“互动性”。Cassina融合过去与现在,是唯一一个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设计与当下的设计融合在一起的品牌,始终坚持自己的品牌追求。Cassina不仅是一件件产品,更重要的是提供全面的室内解决方案以及多样化的生活方式。核心价值有两点,一是创新,二是合作。合作是双向的,会考虑地理位置、城市背景、合作伙伴的专业性。重庆是一个特殊且重要的市场,不仅在于人口数量,它本身的发展、设计理念、消费审美也吸引着我们。 

浪家居重庆总经理 周程然:Cassina亚太地区面积最大的店?亚州消费者对Cassina的产品偏好?

DESINGER设计师杂志主编 戴薇:现场,我们看见传奇的柯布西耶躺椅,请分享下它的故事?

Cassina 亚太区总裁 Stefano Crea:目前为止,亚太地区面积最大的Cassina店在日本东京,1000㎡左右。十年前,亚洲消费者更偏好奢华的、当下的设计;最近几年,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群体对于独特性、个性化的产品越来越关注。这款经典躺椅面世于1928年,三位设计师Le Corbusier、Pierre Jeanneret、Charlotte Perriand,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形式和功能应该为放松服务,在完美平衡简洁的几何构造和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初心后,这款作品便应运而生。Cassina具有原创先锋、文化内涵及经典传承精神,于1964年取得复制权,于1965年开始生产这个系列的产品,尊重原创设计手法,我们唯一的“改变”是在材料上的更新调整。

优居重庆总经理 蒋梅:您如何看待当前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内地高端家具市场的竞争或趋势? 

新浪家居重庆总经理 周程然:重庆市场对于意大利高端家具设计的需求?Cassina重庆官方旗舰店有何不同?

Cassina大中华区总监 Jeff: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能在严峻的市场变化中坚持下来的高端家具品牌,是能够经受住时间考验的,且经典的、原创的、美的产品会是趋势之一,消费者在很大程度上会趋向于内心的需求和喜好。重庆是一座年轻的、有活力的、包容的城市,从重庆家具市场中意大利高端品牌的入驻率可以看出——重庆和重庆消费者对于高端品质的产品是有趋向性的。Cassina重庆官方旗舰店,整个展厅以“家”的布局去展示不同的空间场景,通过色彩、装饰等构建沉浸式体验。

优居重庆总经理 蒋梅:红星美凯龙重庆至尊Mall如何服务于本地消费者及设计师群体?

红星美凯龙重庆至尊 Mall 高级经理 许宝平:我们希望容纳更多的高端品牌,带给重庆消费者更多生活方式的选择;也希望借我们的影响力,链接设计师和进口品牌的深入了解,再通过设计师影响消费者。从品牌、设计师、消费者的联结互动去创新突破。

网易家居重庆主理人 邹雨飞:阿宝悦家作为重庆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一直强调高品质和用心服务,Cassina的入驻与阿宝悦家的品牌理念将如何融合?您对Cassina重庆店发展的期许?

阿宝悦家创始人 胡亚红:在过去的20多年里,阿宝悦家优选国际国内一流家具品牌,辅以精细化的KING-CARE(金管家)服务,用心服务都市精英家庭。我们的愿景是做家居行业的百年企业!Cassina是意大利家具王者,是设计家居的传奇,为全球各地的精英家庭追捧!我们把Cassina引入重庆,在我们团队的精心耕耘下,一定可以在重庆市场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Cassina的产品线非常丰富,涵盖:客厅、餐厅、卧室、书房以及休闲空间,户外空间等所有家具、饰品和灯具等,可以为客户打造一站式家居空间,为每个空间增加艺术、时尚、优雅的氛围!我希望Cassina在重庆至尊红星的官方旗舰店,是一个能带客户美好体验感的场所,在此,我们可以和大家分享家居美学和意式生活方式,以及关于家的故事!

  2024年3月29日,Cassina重庆官方旗舰店优雅启幕,正式启航山城,助力整个川渝乃至西南地区的建筑、家居和设计产业,为更多高净值人群创造更具艺术感的家居生活。

  这场汇集了行业翘楚与设计界权威的盛会,不仅彰显了Cassina品牌对于重庆高端家居市场的重视与信心,也凸显了阿宝悦家在推广国际头部设计品牌、引领本土生活方式升级上的不懈努力。此次双方携手合作,更是共同构建理想家居生活空间的一次重要里程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重庆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立放心消费,安心装修|家装消费要认准“绿码”真实复刻打造别墅私宅生活,在红星美凯龙西南全球家居1号店沉浸式体验华为全屋智能聚势而上 筑造未来——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设计跳动3周年!建玛特购共享设计装修平台进入2.0《家装竣工验收标准(系列)》第二次专家研讨会在重庆召开!决赛名单荣誉出炉--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强者对决华师傅:四十载实木匠造,成为红星美凯龙西南一号店黑马2023中国(重庆)家装施工工艺工法交流会暨“全联产业工人委员会(重庆)”启动仪式圆满举行与城市共生,与世界同频|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全新启动风云时代,家居澎湃|2023重庆家居风云榜重磅开启赋能全屋智能家居,打造智慧温暖好服务Cassina重庆旗舰店盛大开业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重庆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立放心消费,安心装修|家装消费要认准“绿码”改革创新双引擎,居然之家开创家居行业新纪元消费更有保障|兄弟装饰代表家装行业入驻“渝付码”管理系统真实复刻打造别墅私宅生活,在红星美凯龙西南全球家居1号店沉浸式体验华为全屋智能两江奔潮,时代赴新|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启动仪式圆满举行“去旧更容易,换新更愿意”——红星美凯龙重庆同城换新计划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诚信倡议促消费 行业共建谱新章|重庆家居行业首批诚信创建示范单位获授牌汇聚行业先锋 共启设计新变革|【洞窝杯整装设计大奖赛-重庆站】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