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宏十七载 匠心品质再升级”活动正式启动

icon 2019-04-12 12:28:54
icon 0

摘要:4月9日,“港宏十七载 匠心品质再升级”活动在堃记重庆宴酒店正式启动。港宏装饰总经理郭斌、总监郭大有、总监王春、总监陈玮、总监王成贤、总监胥佳乐等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仪式

  4月9日,“港宏十七载 匠心品质再升级”活动在堃记重庆宴酒店正式启动。港宏装饰总经理郭斌、总监郭大有、总监王春、总监陈玮、总监王成贤、总监胥佳乐等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仪式,本次活动港宏装饰还诚邀上游新闻、新浪家居、都市热报等主流媒体全程追踪实时报道。港宏17年品牌之路,一直秉承匠心筑家,2019是励志百年港宏的宏伟蓝图之年,港宏将在匠心品质上做质的飞跃。

港宏装饰总经理郭斌港宏装饰总经理郭斌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郭总发言:做一行爱一行“港宏十七载匠心品质再升级”,是港宏成立17年来具有里程碑的一次重大活动,他给客户带来的不仅仅是品质、服务上的一个提升,而是真正的让业主放心、省心、愉悦的进行家装消费。

港宏

  感恩父母、感恩客户、感恩同事、感恩公司是港宏人所信仰的文化,郭总要求港宏人要以实实在在脚踏实地的行动来感恩客户,服务好客户做好每个细节是港宏“匠心”最基本素质。

港宏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郭总讲到作为港宏人对工作中每个任务都要充满必胜的信心。我们每个工作,都会有或大或小的困难,我们固然要考虑可能出现的难题,做好充分准备,但总是过分地夸大困难,而对自己的智慧和实力没有信心,做起事来就会前怕狼,后怕虎。郭总引用伟人诗词中“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充分体现港宏人超人的胆魄和气势,就是这样一种自信,港宏人始终昂首阔步走在行业的最前列。

全体高层宣誓全体高层宣誓

  接着由各部门领导上台宣誓,坚定团队的铿锵雄心,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我们已经准备就绪!我们将引领大家创造出属于团队的荣耀,我们将为本次启动大会做好不辜负、不退缩、奋勇向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英勇榜样!

  随后由各部门进行风采展示,在大会上规划落实自己的团队目标,由各部门领导和郭总签订军令状,带领全员宣言誓词,把实战、执行、决心、结果放在心上,相信全体港宏家人们将会不折不扣地执行任务,完成任务。

要买车、要买房、要在港宏创名堂

越众队风采展示

越众队风采展示越众队风采展示

  一人为人,二人为仁,三人为众,越众队是一支年轻有为、充满活力的战队,他们不仅有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全能Boy,还有创意飞溅、脑洞破天、脚踏实地的才华Girl,在本次活动中相信他们势将以更强大的团队凝聚力越众而出,成为标杆部门。

勤奋努力,勇创佳绩!团结拼搏,永不退缩

红星战队风采展示

红星战队风采展示

红星战队风采展示红星战队风采展示

  红星战队一个强大的队伍,在北红星谢经理的带领下,每个成员都练就出了冲锋向前的拼搏精神,个个信心十足、士气高涨,正如他们响亮的口号,可谓既有实力,又有动力。

火焰麒麟、麒力断金

麒麟队风采展示

麒麟队风采展示麒麟队风采展示

  麒麟队的精兵强将用他们气势轩昂的口号回荡整个会场;这一声声承诺,一句句誓言,为全体队员树立着信心,激励着团队中的每位将士。

全力以赴、超越梦想

梦之队风采展示

梦之队风采展示梦之队风采展示

  梦之队在西红星李经理的带领下战斗力不可小觑,队员们精神抖擞好似今天的骄阳,足见其全力以赴、超越梦想,志在必得的信心与激情。

人人奋勇,锲而不舍;个个争先,勇争第一

狼之队风采展示

狼之队风采展示

狼之队风采展示狼之队风采展示

  狼之队斗志昂扬,用洪亮的声音喊出前进的方向,展示出极为强悍的力量,用执着的信念和精神拼搏属于团队的荣誉,不愧有狼的魄力与士气。

狭路相逢,勇者胜

亮剑队风采展示

亮剑队风采展示

亮剑队风采展示亮剑队风采展示

  亮剑队一个酷似军营般的团队,他们以气势磅礴的口号充分展现了整个团队独有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相信亮剑队会用实际行动给我们诠释亮剑精神!

先锋先锋 团结冲锋

先锋队风采展示先锋队风采展示

  先锋队是一支凝聚团结、敬业、正能量的优秀团队,充分发挥着先锋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同时队伍以先锋先锋 团结冲锋的口号代表着队员们向前冲锋的英雄本色。

精益求精,独具匠心

鲁班队风采展示

鲁班队风采展示鲁班队风采展示

  鲁班队是一支优秀的工程管理团队,他们用精益求精、严格谨慎、细心踏实的管理,抒写着港宏17年匠心筑梦的辉煌。相信他们今后会在管理上继续发挥以质量为本、以精品为先的精神,认真做到并发扬传承鲁班精神。

全力为家人、为客户服务

保障队风采展示

保障队风采展示保障队风采展示

  保障队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将全力配合和服务好每一个部门,做出后勤人员应有的贡献!

  2019年,港宏将会一如既往的注重细节、追求卓越,将最优质的家装服务奉献给每一位客户,做好百年企业、代代相传。

港宏

-END-

十几年踏实前行

港宏装饰从默默无闻晋升到重庆本土知名品牌企业行列

也收获荣誉无数,包括:

全国用户质量满意企业

全国行业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零投诉荣誉称号

改革开放40年重庆家居脊梁企业

改革开放40年重庆家居卓越贡献奖

等几十项荣誉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