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定制工厂到家装超市,一家自装超市经历了什么?

icon 2019-04-12 14:10:32
icon 0

摘要:一家装饰作为国内最大最全的定制产业平台,一站式供应从设计、基装、主材、家具、软装、电器及全屋定制系列产品。

一家自装超市

  一家装饰作为国内最大最全的定制产业平台,一站式供应从设计、基装、主材、家具、软装、电器及全屋定制系列产品。简单装修、透明装修、让您的装修像购物一样简单,正是基于这样的概念,形成了从研发、设计、生产、整合、销售到物流、安装、售后、一站式供应链体系,真正做到拎包入住,让您拥有一个温馨完美的“家”。

一家自装超市

  他从黄山美术学院走出来,司事装饰装修行业卅余年,匠心打造过数百装修项目,致力于符合民情的装修服务架构建设十数载,专注于创符合民情民意的优质品牌是他的梦想。

  五年创意整合,他和他的团队开始构架更人性化的装修体验,业主自己装修,仍然是目前的主流。怎么能够让业主在自己装修的过程中体验到全案全包?私人定制的高端享受,就是要自己装修,自己做主。

一家自装超市

一家自装超市

  0增项:预算等于决算,全程不加一分钱,真正做到拎包入住。

  1个家:全天候无差别可视监控,让您随时随地查看自己家的装修情况。

  2个通道:阳光8小时绿色通道,直接拨打热线,8小时授理所有问题;专业质量监控及售后保修绿色通道,让您家装修无后顾之忧。

  3无忧:采用ISO9001国家规范施工标准,保证绝对的施工质量品质;现场施工材料全部采用国家严格审核的高规格、高标准、优质、环保一线大品牌;公司配有完善的生产体系,系统化的软件管理体系,高效的服务安装体系。

  4省:省时、省力、省心、省钱,让您的装修像购物一样简单。

  5有:自有工人、自有工厂、自有物流、自有仓储、自有配送。

一家自装超市

一家自装超市

一家自装超市

  1.价格保障:装修全程透明化,预算等于决算,拒绝中途加价;

  2.材料保障:装修材料全部使用正品,拒绝以次充好,假一罚十;

  3.工程保障:施工中严格执行ISO9001施工规范和质量标准,施工质量不达标,一切重做费用由“一家”承担;

  4.工期保障:严格按照施工进度要求施工,如有拖延工期,按合同条款由“一家”进行赔偿;

  5.安全保障:施工中严格执行安全施工规范,违反安全施工规范出现事故,费用由“一家”承担;

  6.售后保障:保证售后问题8小时受理,48小时解决;

  7.工人保障:保证100%自有工人,如发现工程转包十万赔偿;

  8.环保保障:保证工程实行环保设计、环保材料、环保施工,达到国家环保标准;

一家自装超市

一家自装超市

  一家自装超市坐落于中国·重庆,历时5年创意整合,于2019年以全案全包模式进入家装市场。

  一家·自装超市在重庆珞璜产业园,拥有8万方家具工厂,其中包括:橱柜厂、衣柜厂、木门厂、钛合金门厂、家具厂。

一家

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