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山意库山川书店开业:冬日里的精神慰藉

icon 2023-12-22 23:24:42
icon 0

摘要:2023 年 12 月 22 日,冬至的重庆,一场文化盛事在金山意库文创园区上演。山川书店,一个集瑜伽练习场所和书店于一体的全新精神性空间,正式开业。

  2023 年 12 月 22 日,冬至的重庆,一场文化盛事在金山意库文创园区上演。山川书店,一个集瑜伽练习场所和书店于一体的全新精神性空间,正式开业。

  「山川」这个名字,来自于热爱户外与大自然的主理人 EVA。她拥有 12 年的阿斯汤加教学经验,曾在多个国家如马尔代夫、挪威、以色列、尼泊尔等地授课。她的丰富经验和深厚的瑜伽哲学,为山川书店注入了独特的文化气息。

山川书店主理人-EVA

山川书店发起人/贺友直

  山川书店的开业仪式吸引了上百余位受邀嘉宾和媒体朋友们的关注,共同见证一个新的文化地标的诞生。

  山川书店是一个为人们提供心灵慰藉的地方。在清晨,学员们在这里参与 Mysore的瑜伽练习,感受身体与心灵的净化与平衡;在午后,来访者们置身于书籍空间,自由阅读沉浸在博大精深的文字世界,与智者对话。

  山川的名字寓意深远。“山”代表着广袤、辽阔、自然和攀登,“川”则象征着庇护所、火光和流动。这个名称不仅代表了书店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还寓意着它是一个为人们提供庇护的精神家园。在当下复杂浮躁的社会,主理人 EVA 希望像山川这样的场所能够成为避风港,让旅人停下来慢下来,沉浸在这个由书搭建的精神庇护所。

  山川书店的开业无疑为繁忙的城市新增了一份慰藉和向往。这个全新的精神性空间不仅为人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的地方,也让金山意库又多了一间温暖人们的精神木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周令荣获40 UNDER 40当代设计杰出青年 | 2023年度 全国榜周令老师受邀担任《金住奖》颁奖嘉宾,倡导有温度的家居设计中国80后领军人物设计师周令荣获:2023年度先锋人物榜全国榜重庆展馆闪耀广州设计周:传承与创新共舞,地域文化绽放光彩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幕暨重庆设计力发布会让大师为你做设计——锦绣滨江设计鉴赏本月开启吴玥: 你知道我做设计是专业的就可以了张智恒: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向下扎根、向上生长,PLAN璞览新空间开业暨“重庆设计力”平台盛大启幕刘敏荣获2023柏林设计大奖!里与外创意斩获2022 APIDA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多项殊荣!王品:设计上 我从来没认可过自己恒洁:以创新和服务双轮驱动,强调‘产品+服务’双重体验周令荣获40 UNDER 40当代设计杰出青年 | 2023年度 全国榜周令老师受邀担任《金住奖》颁奖嘉宾,倡导有温度的家居设计中国80后领军人物设计师周令荣获:2023年度先锋人物榜全国榜《家装竣工验收标准(系列)》第二次专家研讨会在重庆召开!重庆展馆闪耀广州设计周:传承与创新共舞,地域文化绽放光彩与城市共生,与世界同频--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决赛荣耀榜单揭晓决赛名单荣誉出炉--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强者对决华师傅:四十载实木匠造,成为红星美凯龙西南一号店黑马2023中国(重庆)家装施工工艺工法交流会暨“全联产业工人委员会(重庆)”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